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老夫妻「攜手共度59年」仍甜如新婚 天天照3餐外出放閃「透露恩愛秘訣」:不要下廚做飯! _-,

結婚將近60年,夫妻感情依舊甜如蜜實在不容易!大陸有一對80多歲的老夫妻,由於2人都不會下廚,所以多年來從不在家開伙,就算每天外食,夫妻倆的感情依然浪 ...


結婚將近60年,夫妻感情依舊甜如蜜實在不容易!大陸有一對80多歲的老夫妻,由於2人都不會下廚,所以多年來從不在家開伙,就算每天外食,夫妻倆的感情依然浪漫,總是牽著手吃遍美食,儘管從不曾向對方說過我愛你,但幸福感卻溢於言表,老奶奶也靦腆笑說,「都放在心裡」。



據《新聞晨報》報導,這對可愛的老夫妻住在上海徐匯,2人從小就生活在同一條街上,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老爺爺在27歲時娶了25歲的奶奶,至今已經走了59年!由於2人都不擅長做飯,幾十年來都是外食。而老奶奶也笑說,不是沒有嘗試過要下廚,但實在太難吃了,只好放棄這個念頭XD



「反正經濟條件允許,這十多年都是在外面吃,每天花100元(折合新台幣約450元)左右。」夫妻倆不喜歡宅在家,對於這種吃飯模式倒也樂在其中,奶奶認為一直待在家遲早會老人痴呆,所以每天都揪爺爺在外放閃,無論走到哪都緊緊牽著手,她也提到夫妻要走得長久,最重要的就是互相「讓步」。



當爺爺被問到奶奶年輕時漂亮嗎,立刻爽快地回答:「漂亮啊!不漂亮就不會娶她了!」逗得一旁的奶奶哈哈大笑,至於會不會吵架呢?奶奶也甜蜜地說,「活到現在不容易,這麼好的生活,為什麼要吵?」夫妻倆透露,雖然不會向對方說「我愛你」,但卻都放在心裡。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誇這對老夫妻感情好,「太幸福了,心態好」、「這就是不吵架的秘訣」、「都可愛」、「這對夫妻好幸福,讓人羡慕」、「願得一人心」、「看完了只想說,真好」~

不過也有人認為那是因為爺爺奶奶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能夠天天外食,「不做飯的基礎是有錢」、「誰都想不做飯在外吃,前提是你還得有那個環境啊」



參考來源: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