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硬漢底下有顆柔軟的心! 病童許願見巨石強森 他真的溫柔現身了 _-,



硬漢底下有顆柔軟的心! 病童許願見巨石強森 他真的溫柔現身了



好萊塢知名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螢幕上一直以硬漢形象示人,私下的他卻非常溫柔。最近,這位大明星與「喜願基金會(Make-A-Wish)」合作,與病童們見面,幫他們實現了見偶像的心願。





▼巨石強森正在拍攝電影《叢林巡航》,他特地穿上戲服,給了病童們一個大驚喜。他認為能夠給病童帶來快樂,是身為名人最好的一部分,那些孩子與父母也給他帶來了很多感動。



▼​病童們表示,巨石強森是他們的榜樣,給了他們與疾病做鬥爭的勇氣。巨石強森非常親切,最後還給他們送上了大驚喜,包括1年份的電影票、迪士尼紀念品、X-Box One。



▼​巨石強森表示:「孩子們說我激勵了他們,但他們不知道,他們也是我的動力。」一名病童似乎明白這一點:「我以為只是我們對他充滿尊敬,沒想到他也很尊重我們。」



巨石強森有一顆柔軟的心,他給病童們帶來了希望,也給了他們與命運抗爭的勇氣啊~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