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日本No.1精靈系Coser自爆日薪 網友唏噓:上班族10年都賺不到! _-,精靈,

日本No.1精靈系Coser自爆日薪 網友唏噓:上班族10年都賺不到!2018年09月18日Cosplay是現如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一種流行文化,也湧現 ...




日本No.1精靈系Coser自爆日薪 網友唏噓:上班族10年都賺不到!



Cosplay是現如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一種流行文化,也湧現出了一大批以角色扮演為職業的Coser,你一定很好奇他們的收入有多少?日前在一次綜藝節目的採訪中,日本排名第一的Coser「Eanko」就透露了她參加同人誌展會(Comiket)一天的收入,數字大到讓網友們相當吃驚。







▼在今年夏天8月9日至12日舉辦的同人誌展會上,Enako現身宣傳推廣企業項目,還銷售她的商品,吸引了海量民眾前來參觀和拍照。





▼Enako在綜藝節目「Ariyoshi Japon」的採訪中透露,這次的活動為她帶來了有史以來最多的買家,每次排隊購買的人潮都超過500人,她也大方分享了一天的銷售金額「差不多1000萬日圓(約270萬新台幣)」,日進千萬,這個數字是許多上班族一年都無法賺到的,這還不包括她的出場費,由此看來知名Coser的收入遠比我們想像的要驚人的多。







▼Enako的一本寫真集價格高達3100日圓(約850新台幣),在本次的展會上被一搶而空,還可以通過網路購買。作為日本最知名的Coser,除了參加展會、販賣光碟和寫真集,再加上一些影片和社群網站廣告的收入,擁有1000萬日圓的高收入也不足為奇。







當然高收入的背後必然是努力經營形象和不斷創新的過程,不是任何一個Coser都能隨便達到這個門檻。

來源:Nextshark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