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們的印象中,豬是一種懶散、愚笨的動物。其實牠們非常可愛,還很聰明。

下面這群肥嘟嘟的小豬就學會了泡水消暑,牠們排好隊一隻隻跳進水中,

然後歡快游泳的樣子很療癒。





▼小豬們在平台上排隊站好,然後開始跳水。

只見跳起的小豬張開四肢,呈大字型,撲通一聲落入水中,濺起大大的水花。



▼下一隻小豬連忙跟上,也跳了下去。這跳水姿勢不夠專業,但非常可愛啊。



▼一起看看歡快的跳水小豬。

從這些小豬熟練的動作來看,跳水、游泳應該是牠們的常規活動。

夏天能在水中盡情消暑,未免太幸福了吧~

來源:Facebook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姿勢一百的跳水大叔 當他雙腳用力一蹬飛躍時發生了插曲

炎熱夏天的玩樂一定缺不了水上活動,有些人可能買好比基尼、

泳褲準備在這個夏天的海(溪)邊好好消暑一番。不過說到跳水你會想到什麼畫面?

如果是一般有在發樓跳水比賽的人一定會想到各個姿勢相當優美俐落的選手動作。

有些人為了一圓跳水的刺激活動,會在台灣找尋跳水勝地,

體驗從高空中躍入水裡的活動。(溪邊若有禁止戲水告示牌則須注意玩水的危險性)



在國外有位大叔為了玩水可以玩得安全,在自家的後院擺上了充氣泳池裡頭放滿了水,

自己則是站在塑膠椅子上頭準備來個刺激的跳水遊戲,豈料在他準備起跳時悲劇居然發生了!

姿勢一百的他,想必也沒有預料到下一秒的動作

影片中的大叔身型圓潤壯碩打算仿效跳水選手的優美姿勢跳水,

正當他準備展翅飛翔之時,底下的塑膠椅不耐大叔的體重,

硬生生的破裂讓跳水的大叔整個人跌落在地上,上半身則是摔進了充氣泳池裡。

幫他拍攝的朋友見狀則是笑到岔氣不已,最後跳水大叔也為自己出糗的行徑笑了。

▼正當大叔要蹬出去的那一剎那,椅子不給面子的硬生斷裂。



▼大叔就這樣上半身跌落在充氣泳池裡,

所幸有泳池緩衝不然直接跌在地板上的後果難以想像。





▼塑膠椅子承受不住他的重量而裂開。

看來以後要甩帥之前必須評估好自身的安全以及周遭設備的承重量,

不然下一秒的悲劇恐怕就不一定像這位大叔這麼幸運囉!

還有夏天喜歡到溪邊遊玩的朋友們必須好好注意自身的安全,

倘若溪(岸)邊已經標示了禁止戲(玩)水的警告立牌就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璀璨人生賭氣。

可以的話盡量挑選有救生員在場的場所進行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