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生完兒子就到中東服役 「美國女大兵」重逢噴淚 兒子開心:那是真的媽媽! _-,

生完兒子就到中東服役 「美國女大兵」重逢噴淚 兒子開心:那是真的媽媽!2018年09月18日家庭在許多人心目中是最重要的,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被迫跟 ...




生完兒子就到中東服役 「美國女大兵」重逢噴淚 兒子開心:那是真的媽媽!



家庭在許多人心目中是最重要的,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被迫跟家人分隔兩地,就好像這位美國女兵一樣,被迫跟自己剛出生的骨肉分開,當他們再次重逢時,那一幕真的非常感人!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美國空軍參謀長切爾西(Chelsey Speicher)在剛生完兒子不久後就被派到中東駐守,在兒子的成長過程中全缺席了。



▼切爾西在這漫長的分離當中只能跟兒子用視訊交談,在經過漫長的6個月後,她終於回國與自己的兒子貝內特(Bennett)見面了。



▼當切爾西的丈夫帶著貝內特來到機場出境大廳,貝內特一看到切爾西就大喊:「那是媽媽!」他高興到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接著快速跑向她,切爾西一把抱住兒子,感動得淚流不止。







▼雖然切爾西在兒子成長的這段時間內都缺席了,可是既然他們已經重聚了,相信她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相聚的時光!



▼來看看這段感動人心的團圓影片吧:



雖然切爾西犧牲了自己與兒子相聚的時光,到國外為其他人帶來和平的行為實在非常偉大,可是這樣的舉動也惹來了酸民抨擊她不該這樣離開自己的孩子。不管外界的評論是如何,相信母子間相處的時光對他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