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佈的蘋果手機讓不少果粉引頸期盼,但破五萬的售價卻令不少人望之卻步,

不過台灣卻有名駭客只花1塊錢順利買到502支哀鳳。

這位駭客是曾刪掉臉書執行長貼文的張啟元,也曾自告奮勇協助已故藝人

楊又穎家人順利解開她的手機,這才得知楊又穎生前遭受網路霸凌的困擾。

近日,張啟元測試蘋果的Apple Pay系統,買了500台iPhone 8 Plus和

2台iPhone XS MAX,總價高達15,655,800元,結果用一塊錢就刷過了。

如此狂的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有網友讚嘆他的天才,

不過也有人吐槽:「只是收到蘋果認證,就誤以為自己成功了。」

面對網友們的酸言酸語,張啟元本人親上臉書回應,同時也貼出2016年

購買iPhone SE的出貨圖,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雖然用一塊錢就能得到502支哀鳳,但張啟元卻也取消了訂單,

只希望蘋果能正視Apple Pay的系統漏洞,其實早在2016年8月30日

就回報過類似的問題了,但官方只有修復卻沒下文,想必這次應該也一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蘋果新版本iOS 12上線!幾大新功能讓果粉們狂讚:太順暢了吧!



蘋果官方18日釋出iOS 12版本更新,不但支援iPhone 5S以後的多種機型,還推出不少新功能,

不過新系統才剛上線,不少果粉還在觀望,而迫不及待升級的其他人,

使用過新版本之後紛紛大讚系統運行變順又變快,還整理出幾項新版本的特色。

蘋果官方宣布,iOS 12版本上線將增添新功能並改進手機效能,主打12項新特色。

「螢幕時間」能夠讓用戶清楚知道自己各項功能使用了多久的時間,避免成癮。

「FaceTime群組呼叫」支援多達32人同時視訊與音訊通話聊天。



「通知」的介面更精簡,還能設定靜音通知。

另外開啟各項App變快,讓更新完的果粉直呼超有感!

「好扯喔!」、「siri 變聰明了」、「真的厲害」、「想說被騙更新看看,沒想到真的變順了」。



而經常製作影片介紹生活新資訊的「達爾 黃羿傑」,也特別整理出iOS 12新特色:



1. 測距儀/水平儀:能透過相機測量真實物體的長、寬,「用相機就能當尺」



2. 智慧型相簿:可以利用關鍵字搜尋圖片,無論地點、時間或是照片中的特點,系統會自動辨識分類。

3. iPhoneX關閉頁面功能:只需往上滑動就能關閉頁面。

4. Memoji自訂頭像:可以自訂更像本人的3D卡通化圖像。

5. 人性化的Siri:講話腔調更像真人。



iOS 12版本更新什麼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