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蓬鬆博美戴「吐司圍脖」一臉呆萌 小嘴一直動:怎麼吃不到~ _-,

蓬鬆博美戴「吐司圍脖」一臉呆萌 小嘴一直動:怎麼吃不到~2018年09月19日幫寵物打扮,是毛爸媽的樂趣之一。很多飼主還會請美容師,幫自家毛孩設計特別 ...




蓬鬆博美戴「吐司圍脖」一臉呆萌 小嘴一直動:怎麼吃不到~



幫寵物打扮,是毛爸媽的樂趣之一。很多飼主還會請美容師,幫自家毛孩設計特別造型。下面這名網友家中有3隻小博美,他將吐司麵包套在小博美頭上,讓牠們瞬間變身成為卡通《麵包超人》裡的「吐司超人」。





▼這3隻小博美頭上戴著吐司,還歪頭盯著鏡頭,好像知道主人在拍攝一樣,萌萌的模樣讓人心都要融化。



▼中間的那隻小博美比較貪吃,不停伸舌頭猛舔,很想把頭上的吐司吃下肚。



▼一起看看這超療癒的畫面。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三隻算是很乖了耶!我家的狗都不肯戴,每次都會用前腳來把裝飾給脫掉,害我辛苦戴上去最後都沒有拍到什麼好看的照片」、「我喜歡看貓貓狗狗被打扮成可愛的模樣,超療癒」、「貓咪戴上圍兜兜也超可愛的阿」、「天啊!超級可愛的啦~好想吃掉牠們哦」、「看得我肚子都餓了,想要吃掉這些圓滾滾的小吐司們啦」。

這些小博美好乖巧,還會喬角度,全力配合主人,真是太可愛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