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為母最強「陪女兒幫Elsa做柚子裙」 5小時交出最吸睛中秋作業 _-,

為母最強「陪女兒幫Elsa做柚子裙」 5小時交出最吸睛中秋作業2018年09月18日距離中秋節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許多家庭都開始吃柚子。幼兒園老師也因 ...




為母最強「陪女兒幫Elsa做柚子裙」 5小時交出最吸睛中秋作業



距離中秋節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許多家庭都開始吃柚子。幼兒園老師也因此要求小朋友可以用柚子皮發揮創意,交出充滿想像力的手作。「爆廢公社」一名媽咪黃詩涵就上傳了自己和女兒完成的神創意作品,「穿柚子裙的艾莎女王」!





▼黃媽媽跟孩子拿出柚子皮,開始討論要用什麼顏色、如何剪裁柚子皮、黏貼的方式等等。



▼經過細心和快樂的討論後,她們一共用了3顆半柚子、壓克力顏料、亮片跟珠珠、及熱熔膠才完成這個超驚豔的作品!



▼拿去學校後果然受到大家的讚賞,女兒回家時的笑容讓黃媽媽開心說:「雖然媽媽做的比較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跟孩子參與的過程。」。







▼女兒真的超喜歡這個跟馬麻一起完成的作品!



▼媽媽也跟大家分享製作過程:「其實材料費只花了155元。一開始要選一顆大柚子,把烘培用的芭比娃娃用保鮮膜包好,把大柚子去蒂頭挖個小洞、插上去。接著就可以拿另外2顆柚子剝皮,請孩子幫忙把皮剪成一片一片的,媽媽再做細部修剪,接著拿熱熔膠貼在插好芭比娃娃的大柚子上面,一層一層貼上去,並將柚子的蒂頭剪成花瓣,做成上衣貼上去,最後上色、貼珠珠就完成了。」



黃媽媽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做這麼難的手作,但是跟女兒討論後還是決定嘗試一下。沒想到成品會如此令人驚艷,也慶幸當初有堅持要做下去。最重要的是她和女兒都一起完成了一個作品,這才是最珍貴也是最無價的!

來源:黃詩涵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