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他專心在紙上一筆一劃寫字!仔細一看「絕美印刷字體整齊排列」網友全看呆:以為是電腦印的 _-,電腦,數碼新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覺得能夠寫出好看字體的人,真的是超級加分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發現他們寫字很工整,就會發自內心感到佩服阿~(畢竟小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覺得能夠寫出好看字體的人,真的是超級加分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發現他們寫字很工整,就會發自內心感到佩服阿~(畢竟小編的字是走潦草藝術風XD)



日前網路上更流傳了一段影片,一位網友一筆一劃地在紙上寫字,想不到他的字體居然宛如電腦印刷一樣相當整齊,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



一開始,網友便慢慢地在紙上寫上文字,他不慌不忙地勾出每個筆畫,而且每個字體一點都不歪斜,就像守秩序地排好隊一般,彼此之間都留著近乎相同的空隙。



寫滿第一行後,網友便緊接著書寫下一行,此時他仍然從容地寫著文字,每個字體簡直就像教科書裡會出現的一樣,完全不敢相信這不是用列印出來的。



隨著網友寫的字越來越多,原本空空的紙張瞬間變得相當有質感,而他所書寫的字甚至美到像是藝術品,徹底療癒人心。



能夠寫出這樣的字體,想必這位網友一定花下很大的功夫,經過一次次不斷地苦練,才能讓字體變得這麼整齊漂亮,令人不禁想獻上熱烈的掌聲。



而這段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每位網友都對他的字體覺得十分不可思議,紛紛表示「這字寫得太美了,真的好羡慕」、「這字真的讓我甘拜下風」、「每個字都在線的中間,好厲害」 、「看了他的字,再看看自己的字,心虛了」。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怎麼有人的字可以寫這麼美阿~~~這到底要練多久,才可以有這樣的成果阿!?(好羨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