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尿毒症司機辭職5年「每個月還是收到工資」 佛心公司霸氣發薪原因網友狂讚 _-,

不久前,中國常州市委市政府收到了一封特別的信。寫信的人是江蘇鎮江49歲男子唐建國。他在信中說:「我是一名尿毒症患者。今天給您寫信,是要特別感謝常州市龍 ...


不久前,中國常州市委市政府收到了一封特別的信。寫信的人是江蘇鎮江49歲男子唐建國。他在信中說:「我是一名尿毒症患者。今天給您寫信,是要特別感謝常州市龍途運輸旅遊有限公司。沒有龍途公司,就沒有我唐建國今天現在的活著,更沒有唐建國我現在的家。龍途公司就是我的大恩人!就是我的救星!」









▼唐建國曾經是常州龍途旅遊商務客運有限公司的一名員工,2012年時,他罹患尿毒症失去工作能力,就辭職回家養病。沒想到公司沒有忘記他,每個月按時給他發放1800元(約8223台幣)的基本工資,逢年過節還會上門探望。這份特別的關懷已經持續5年,讓他非常感動。



唐建國每週都要去醫院洗腎透析3次,醫藥費支出不小,妻子有糖尿病、高血壓,沒辦法正常工作,家裡還有一位76歲的母親需要照顧。公司每個月寄來的錢,可以說是他們一家人的「救命錢」。

他表示:「我是一名外地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不知道怎樣來感恩龍途公司,唯有懇請您們幫助我宣傳、讚揚龍途公司這種無私的奉獻精神、大愛精神」,「這樣的好公司,卻被我碰上了」。



▼常州龍途旅遊商務客運公司工會主席韓平表示,公司是2008年年底成立的,唐建國2009年年底進入公司,是一名老員工。「那時,公司剛剛起步,規模較小,以廠接班車業務為主,而唐建國是公司規模最大的班車組組長,他工作認真負責,不管是對客戶,還是公司內部,做得都非常好,車輛管理、安排都很妥當,也因此受到了當時公司老總朱亞明的器重。」







▼2012年唐建國檢查出尿毒症,公司本來想給他換一個輕鬆點的崗位,但他不想拖累公司,自己提出辭職,回家養病。「後來老總在全體員工大會上就表態,說唐建國這個事情,公司不管怎麼樣,也會管到底的。」



2017年時,龍途公司原總經理朱亞明因病去世,但公司對唐建國的支持沒有結束。現在的公司總經理朱亞峰表示:「除非是唐建國不在人世了,或者是我們龍途倒閉了,否則我們會持續做下去」,「這是我們的社會責任感,也是一個企業的擔當」。

這間公司真心為員工著想,在這麼佛心的公司工作,一定很安心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