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6個「不愛吵架的人」才能看懂的日常糾葛漫畫 內心打一堆草稿最後都說不出口 _-,

儘管生活中常發生令人不滿的事,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當下立刻吐出不快,或是跟別人大吵一架。如果你是這類「不愛吵架」或「不會吵架」的人,肯定對以下的漫畫心 ...


儘管生活中常發生令人不滿的事,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當下立刻吐出不快,或是跟別人大吵一架。如果你是這類「不愛吵架」或「不會吵架」的人,肯定對以下的漫畫心有戚戚焉!









▼1. 儘管你外表看起來很平靜,但內心卻常常有一把火在燒。

(外在)路人手機音量超大聲。

(內在)火大到不行!



▼2. 比起要求別人,你更傾向去找一個不用接觸到人的複雜方式自己解決。

「也許我該點把小火,或乾脆神秘離家幾個禮拜…」

「…然後他們就會洗這些碗盤了。」



▼3. 如果有人冒犯到你,不管理由多小,你都會記在心中。

「借過!你很擋路欸!」

(3個禮拜後)「我很擋路…」







▼4. 雖然你很想找某人理論,但你很難真的硬起來去做。

(4小時後)「也許我錯過那個時機了…」



▼5. 你永遠無法好好質問別人。

(你心裡想的)「我希望我們之間能有個成熟的談話,來好好討論你給我造成的困擾!」

(真正說出口的)「嘿咿咿…我們可以說件事嗎?如果你不忙的話就是一件困擾我的事,但也沒什麼大不了,我只是提一下哈哈哈哈…抱歉殺了我吧。」



▼6. 但不愛爭執的好處就是,人生中不會有那麼多戲劇化起伏。

「喂你別推我!」「你是想吵架嗎?」

「這真的…需要這樣吵嗎?」





雖然沒辦法立刻吐出不快是這種個性的缺點,但人生中也的確避免了不少爭執或許…這才是最安全的生活方式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