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謝謝妳,謝淑薇」 澳網罕見特別感謝台灣選手 她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_-,

雖敗猶榮!1月22日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出戰,對上世界16強德國女將AngeliqueKerber,激戰兩小時,第一局謝淑薇跌破眾人眼鏡,強勢領先Ker ...


雖敗猶榮!1月22日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出戰,對上世界16強德國女將Angelique Kerber,激戰兩小時,第一局謝淑薇跌破眾人眼鏡,強勢領先Kerber。雖然最後Kerber逆轉勝,整個過程讓世界球迷驚艷,澳網更發感謝文:「我們會想念妳的微笑」









▼謝淑薇(世界排名88)對上德國女將Angelique Kerber(世界排名16),整場賽事精彩絕倫。比賽結束後,澳洲公開賽官方IG發文感謝謝淑薇:「我們會想念妳的微笑」



▼對戰世界女將,謝淑薇絲毫沒有一絲畏懼,首局以6比4拿下勝利。



▼澳網大讚:「你太神奇了,謝淑薇」,並以「精準」、「正確」、「不可預測」三個單字來形容謝淑薇的表現!







▼儘管第二局落敗,第三局開頭時,謝淑薇的表現也讓人驚艷!她巧妙的擊球角度,耍得德國Kerber滿場跑。



賽後Kerber也相當讚賞謝淑薇,將她視為實力不凡的最佳對手。謝淑薇的表現讓全世界網球迷驚艷,也為台灣爭了一口氣,「台灣之光」實至名歸!



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