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新婚5天,新郎被「榨乾」!沒想到貪心的妻子竟然如此頻繁要求丈夫…… _-,

新婚5天,新郎被「榨乾」!沒想到貪心的妻子竟然如此頻繁要求丈夫……  丈夫如何在一夜之間被榨乾我老婆是90後,今年才23歲,我們在結婚之前,她就說婚後 ...


新婚5天,新郎被「榨乾」!沒想到貪心的妻子竟然如此頻繁要求丈夫……

 

 

丈夫如何在一夜之間被榨乾

我老婆是90後,今年才23歲,我們在結婚之前,她就說婚後要做全職太太,全心全意的照顧我和這個家。我也是蠻支援的,畢竟男主外,女主內天經地義,我也算小有成就,也養得起家。

結婚第二天,按我們這邊的禮數是新媳婦要給我爸媽送上禮物的,新婚夜,恩愛過後老婆突然和我說她忘記準備禮物了。我愣了下,老婆也是我們本地的,怎麼會忘了呢。但是不願意懷疑新婚妻子的我,還是早上金店一開門,就去買了一個女士手鍊和男士戒指,讓老婆拿給爸媽。

結婚第三天要回門,我們這邊是要準備送給岳父岳母的禮物,一般是一個5000元(約25000臺幣)的紅包和一點面蛋,老婆一開始沒說什麼,到了街上,直接拽我進了金店,說昨天給我爸媽買了金,今天也要給她爸媽買,不然就是偏心,被她鬧得沒辦法,也就打算買個和昨天的同款,可是老婆不依,要自己挑。結果一個手鍊和項煉買了我將近兩萬塊錢。

當時我有點生氣,但想著老婆年紀小,愛面子一點也就算了。回到家岳父岳母很熱情,我將紅包,首飾和麵蛋拿給岳母,老婆卻拽著小舅子過來,讓他叫我,然後向我討紅包,我愣了下,結婚前我可是給小舅子包了1萬(約5萬臺幣)的,現在又討?岳父岳母也一直望著我,我不好意思不拿,還好帶了現金,我本想拿個五百塊錢,老婆卻一下子搶過我的包包,將裡面三千元(約一萬五千臺幣)現金都拿給小舅子。

 岳父岳母更熱情的招待我。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婆說這樣不行,老婆認錯態度很好,說以後不會了。

可是結婚第五天,老婆說她想學車,讓我買輛車送她,我說家裡有車,學會了就給她開,她平時也不大出門,用不著買新車,老婆一直軟磨硬泡,我就是不讓,我覺得這是浪費的行為。可能我的態度讓老婆火大,她直接說你的車我弟怎麼開。我才知道,她想讓我買車不是因為她自己想學,而是想給小舅子開,難怪一向不懂車的老婆連要什麼車型都告訴我了,是小舅子要的吧。

這回我是這的生氣了,我憑什麼要給小舅子買車,從結婚開始老婆就一直在榨乾我的錢去貼補家裡,一兩次還好,多了哪個男人受得了。我娶了你可以養你,但是不代表我也要養你的家。

我直白的將這些話告訴老婆,沒想到老婆直接說我小氣,跟著我這種男的有什麼好日子過,說要離婚。我一氣之下說離婚就離婚。

結果,我的這段婚姻就維持了五天,我親戚都說我能忍忍就忍忍,年級這麼大了,找老婆不容易,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老婆娶了比沒娶更慘。如果是你們,你們能忍受嗎?就算是女人,也應該能理解我這種行為吧!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