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老公出差,我帶男人回家過夜,接到醫院的電話,我癱坐在地上 _-,

老公出差,我帶男人回家過夜,接到醫院的電話,我癱坐在地上
我叫小琴,我跟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我老公是個比較有能力的男人,他跟朋友合夥開個公司現在已經步入正軌了,一年至少也能盈利幾百萬,老公這麼有能力我就不用上 ...


我叫小琴,我跟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

我老公是個比較有能力的男人,他跟朋友合夥開個公司現在已經步入正軌了,一年至少也能盈利幾百萬,老公這麼有能力我就不用上班了。

每天就在家裡看看孩子找人打打麻將生活很滋潤,我也很慶倖能嫁給老公這麼優秀的男人。

 

 

因為老公平時黑天白夜的忙公司的事情很少在家裡帶著,孩子每天上學就我一個人在家,寂寞的我就鬼迷心竅開始跟別的男人勾搭上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是跟男人出去開放親熱,後來我就膽大的把情夫帶回家偷情,我只是解決身體上的需要我還是很愛我的老公的。

上週三的時候老公要出去出差,這一走就需要一個周,老公走之前給我跟孩子留了好多錢叫我們在家別虧待自己。

老公出差,我帶男人回家過夜,接到醫院的電話,我癱坐在地上

 

 

老公走的第二天我就把情夫帶回家了,晚上孩子在自己房間睡覺我就和情夫在我們臥室親熱,那幾天真的感覺很好,甚至希望老公永遠都不要回來了。

老公出差,我帶男人回家過夜,接到醫院的電話,我癱坐在地上

 

 

就在我老公走的第三個晚上我接到了外地醫院的電話,他們說老公疲勞過度猝死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兩條腿一軟癱坐在地,等我到了醫院看到的只是一具冰冷的屍體,我在醫院哭暈了好多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對不起老公,要不是我對老公的關心不夠他也不會這麼年輕就去世了。

現在老公去世了,我的經濟來源也斷了,就連情夫也跟我斷了聯繫,我一個人領著孩子該怎麼活啊,大家說我這是不是報應啊?

 

對婚姻不忠的人,純屬人品有問題,遭報應也是遲早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