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星座愛情】在愛情面前不自信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_-,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可以讓你快樂,讓你開心。莫名地為他著迷,為他做任何事,還不需要任何回報。那麼,哪些星座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容易不太自信 ...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可以讓你快樂,讓你開心。莫名地為他著迷,為他做任何事,還不需要任何回報。那麼,哪些星座的人在喜歡的人面前,容易不太自信呢?

第一名:雙魚座

親切又體貼的雙魚座的人,會有絕佳戀愛的經驗。許多雙魚座的人,都很多情。對每一次的戀愛,都是相當認真的生活充滿羅曼蒂克的雙魚座的人,很容易墜入愛河。戀愛的次數,似乎也比常人多。每當眼前出現條件不錯的人,或對自己表示強烈好感人,就會情不自禁地萌生愛意。

雙魚座的人是一個嚮往浪漫戀情的人。喜歡獨自幻想和織夢。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戀愛是他們的生命,只要是活著就不能沒有愛情的滋潤。雙魚座的人有純真無邪的想法,是一個講求精神充實與滿足物質享受 快樂的人。

雙魚座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心裡其實是特別沒底,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喜歡所以害怕自己做得不好,或者擔心對方容易變心,莫名奇妙的有種不太自信的感覺。看著喜歡的人心裡就會開心,看不到時就會失望,情緒波動率有些大。

第二名:天秤座

看不出來,平時出名懶散的你,在愛情這方面卻很大膽應該是,你在追求異性會以很主動的姿態「出擊」。可惜的是,出擊一次過後,得不到手便又回復懶散狀態……由於你是講求平沖,所以出擊過一次之後,便認定人家明白你的意思,如果對方有意思的話你便覺得下一次的主動出擊應該是輪到對方主動。友情升華到愛情在你身上不大可能發生,另有居心不在此限。

你的愛情多為一見鍾情,跟對方做朋友也只是緩兵之計,期待有機會大翻身,但可惜的是,很多時你會因等得太久慢慢又顯現隋性,愛理不理的令對方很難去感受到你的真心。只會是你喜歡的異性才會有機會跟你做朋友,因為你心底里根本是個自戀狂。

天秤座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可真是心花怒放,春天來了,全身也變得神清氣爽,你看到的天秤表面特愛說愛笑,時常把喜歡的人掛在嘴邊。可是當天秤真的獨自一人面對心上人時,心裡就會有小小的膽怯與不安,這來源於自身對於愛的不自信。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人最具魅力的地方是溫柔體貼的個性。這最富愛心的星座擅於照顧別人。巨蟹座人會深受許多異性的喜愛,但由於喜歡隱藏心事的個性使得戀人對他們不放心。巨蟹座人對戀愛是慎重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家庭觀念的星座。交往的方式,也以堅定踏實為主,不會三心二意變換。不能干涉太多,太過粘人,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

比起積極主動的巨蟹座的人,巨蟹座的人的情人對感情的態度似乎平緩多了。對方希望用很長的時間來孕育感情,而性急的巨蟹座的人,常因無法忍受這種長期的考驗而改變目標。如果能保持輕鬆、隨緣的態度和他交往,就不容易發生摩擦。也不至於讓自己愁眉不展。

巨蟹座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表現地有些羞答答,不好意思了,而且說話也慢聲細語,害怕說錯話,帶給喜歡的人笑話。就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手腳放哪裡都不太自在,總感覺自己好像這沒做好,那沒做好,內心忐忑不安。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愛情生活常常是波浪起伏的。男性用激情去贏得女性,女性在激情滿懷時,會無法自控,甚至會主動追求鍾情的男性。白羊座的人談戀愛非常積極熱烈,一心一意把自己的情意傳給對方,同時也容易製造一些情敵。有時候會毅然決然捨去友情,而專心戀愛。克服愛情挫折。白羊座的人應該注意自己輕率隨便的舉動,有時心情不定,常會見異思遷。

白羊座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大膽勇敢的表現自己,而且會直接大方的把自己想法說出來。可是,當你發現對方不吃這一套時,就會感覺自己特難堪,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的形容的,一瞬間可能會失去往日的自信,乖乖的檢討自己,重新發出愛的追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