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越胖越好運,2018年必發大財,看是哪四類生肖女人 _-,

越胖越好運,2018年必發大財,看是哪四類生肖女人
在這個新的時代,肥胖可以說是另外一種美。之前有很多人對於這種審美觀點不是很理解,不過從我們易學研究上說,肥胖是一種福分,可以說,只有有福分的女人,才會 ...


在這個新的時代,肥胖可以說是另外一種美。之前有很多人對於這種審美觀點不是很理解,不過從我們易學研究上說,肥胖是一種福分,可以說,只有有福分的女人,才會有這樣的狀態。我們不要跟那個病態的肥胖聯繫上,這兩個性質是完全不同的。像這樣有福分的胖,是越胖運氣越好,在2018年,越來越富有。

 

生肖屬狗的女生,是越胖財運越好的。她們的性格十分的豪爽,一生的運氣都特別好,特別是稍微肥胖一點的女生,身體好心態也好,非常的有毅力,在財運方面特別的出色,雖然在年輕的時候可能會受到一些打擊,但是他們都順利的挺過去了,到了中年就開始發福了,有福氣,有財運,也是通過努力得到事業上的成功,更是得到財富上的滿足。

生肖屬兔的女人越胖,財運越好,他們天生的就有富貴的命,屬兔的女人特別會招財,

越胖越好運,2018年必發大財,看是哪四類生肖女人

 

尤其是屬兔的女生,如果長得胖一點,那就更加能夠旺夫,好像是搖錢樹一樣,可以為家裡面招來很多的金錢,會成為老公的賢惠的內助。是家中的賢妻良母,一生大吉大利,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

生肖屬馬的女人,越胖越有好的運氣,她們性格非常的開朗,非常的豪爽,身體胖一點,是特別能招財的命運,隨著一年一年的成長,他們的運氣也在慢慢的變的更好,甚至會給丈夫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在她的幫助下,家庭會過得富足,非常的幸福美滿。

越胖越好運,2018年必發大財,看是哪四類生肖女人

生肖屬羊的女人也是越怕越有好運氣的,她們會精打細算,特別的溫柔,但是在個性裡面有一點好強,結婚以後在家裡面相夫教子,會管理家庭的財務,對外面的人會小氣,對家裡的人大方,對老公孩子特別大方。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會慢慢的發福,有她的旺夫運,丈夫的事業會越來越好,家裡會越來越富有。

祝大家,2018年,金玉滿堂全家幸福,都來留言祈福,接個好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