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_-,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應該有很多網友聽說過「天涯左央事件」。2005年,天涯中出現了一個ID叫「左央」的網友,號稱要試遍網路中 ...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應該有很多網友聽說過「天涯左央事件」。2005年,天涯中出現了一個ID叫「左央」的網友,號稱要試遍網路中流傳的各種招鬼方式。此言一出,網友們都十分興奮,一時間爭論四起。但後來發生的事情卻是讓大家都始料未及的。那左央究竟經歷了什麼?現在又如何?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左央事件」的始末。

 

 

 

 

 

 

2005年,在天涯論壇出現了一名id為左央的男子,宣稱要以身試鬼。左央為了探究世上究竟有無鬼神存在而決定親身嘗試各種通靈遊戲,並即時在天涯論壇蓮蓬鬼話版塊播報實驗結果。左央做的第一個通靈遊戲是午夜12點熄燈點上一支蠟燭對著鏡子削蘋果的,據說左央當時由於削蘋果技術不好而嘗試了幾次。當時蘋果皮被削段的時候他心裡也咯噔了一下,然而靈異的事情當時並沒有發生。

左央做的第二個通靈遊戲是在午夜時分,找一個黑暗且沒人經過的地方,拿一碗白飯,飯上插三支香,放在十字路口,然後等香燒完再把飯吃下去。據說這時飯中已注滿了遊魂野鬼的至陰之氣,所以如果吃下去就能很快進入靈界之門。據說當時左央在遊戲結束時除了心裡發毛外都無任何異常現象出現。但後來問題出現了——回家的途中平時10分鐘的路左央走了將近一個小時。是真的進入了冥界還是遇到了「鬼打牆」,他自己也解釋不清。

後來他又玩了血腥瑪麗、四角遊戲等網上比較流行的招鬼遊戲。隨後很長一段時間,左央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杳無音訊,很多網友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最後一次出現他說: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出現過。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因為在後來我已經對這個ID感到深深的恐懼。其實這些年我也登陸了幾次這個ID,很想給這個並沒有完成得帖子做一個終結,但是每次我都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如果現在還有人問我你寫的事你真的做過麼?我仍然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們,是的,我做過,而且我也為我當年的 無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這個代價使我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承受著那種最深層的恐懼和絕望,並且連累了我身邊的人。 我家裡曾經有過不多但是也絕對不少的財產和一家不大但是穩定增值並且利潤可觀的公司,但後來我一無所有。 我現在的生活剛剛有了起色,也許我是應該感恩的!最後我想請所有關注過這個帖子,關注過左央以及所有能看到我這段話的朋友,記住我一句忠告: 對於神明以及靈魂,你可以永遠都不去相信,但永遠也不要褻瀆與不尊重!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左央的帖子部分】

關於「四角遊戲」,在左央的帖子中是這樣描述的。(以下描述摘錄自原帖)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上網,3個和我玩遊戲的兄弟都是一個單位上夜班的(原來我也是跟他們一起的,只不過我罵了我的頂頭上司給開除了)。12點下班一起來找我,我們到街上喝了點酒,1點多到李老六家(我們幾個就他有一個60多平米的房子,我們經常在他家聚會)。然後就提議開始玩遊戲了!

幾個哥們剛開始不太嚴肅,嘻嘻哈哈的。燈一關氣氛馬上就出來了,哥幾個不約而同的閉了嘴。然後是由我開始,走到李老六那,李老六到小風那,接著是牛子。我們順時針的順序是李老六我牛子小風李老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遊戲過程中總感覺很壓抑,一直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大概轉了有20多分鐘也沒有出現異常,一直都有人在咳嗽。後來又轉到小風的時候出現了異常,這狗日的嗷的一聲沒把我們嚇死。老六馬上就開了燈,扯著嗓門喊了一聲:咋了!小風也扯著嗓子喊:咋少了一個膩!

 

 

 

原來輪到小風的時候他連走了兩個沒人的角落,也就是說,人不但沒多反而少了一個?我們互相看了一下,發現牛子不見了。正當我們迷惑的時候門忽然開了,牛子把腦袋探了進來看著我們。我們幾個一把把他薅了進來,問他幹嗎去了。牛子的回答令我們不寒而慄,他說:我喝多了啤酒,上廁所去了!

結果呢,牛子挨了一頓胖揍,遊戲結束!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如果你對我幾次遊戲的結果不是很滿意的話,那麼我可以告訴你,結果出來了,如果這是你想要的結果的話!

 

 

 

說實話我絕對不是個無神論者,但是對所謂的恐怖遊戲我並不是特別相信,我一直認為可能是某人無聊而編出來的。不過,不管真的假的,這樣的遊戲都最好不要玩,因為我得到了一個本世紀最嚴重的教訓!

就在昨晚,我們進行了第二次四角遊戲,依然是在老六家。不過人員有變動。這次多了一個姓郭的女孩,牛子被我們一致舉手表決淘汰了!女孩我不熟,小風帶來的,是他們單位一個文員!(這丫頭夠狠,我們在外邊一起吃飯的時候有個戴眼睛的傢伙老盯著她,眼神不太對,估計是把她當雞了。我們正想過去扁他,那丫頭過去就是倆大嘴巴,張嘴就是你他媽沒見過妞啊,你從哪出來的不知道啊!把那傢伙眼鏡扇的挺老遠,窘的臉紅脖子粗的,楞是一句話沒敢說就溜溜的走了)這次為了玩的專業點,我們是12點整開始的。站位是這樣的:我女孩小風老六我

這次由女孩開始,從我這邊進行。中間的過程沒必要多說,大概過了只有10分多鐘的時候,女孩的一聲尖叫把我們幾個驚的差點沒告別這美麗的祖國(一點不誇張,我曾經看過一篇報道,美國一批比較無聊的科學家研究證明,女人驚恐時的尖叫可以同時嚇死一千隻以上的老鼠)!我隨手摸到開關打開了燈,然後我們一起撲到女孩那裡。那女孩一把抓住我的衣領,勒的我脖子生疼。咬牙切齒地瞪著我,然後真的是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我要走——我要走——

我們當時真的給她嚇住了,看著根本不是開玩笑的樣子。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當時絕對是毛了。我隨手就把她抱懷裡了(我向偉大領袖胡錦淘同志保證,我絕對不是趁機佔便宜,在當時的那種情況下真的是我很自然的反映)。她倒不客氣,趴我肩膀上就是一口,咬住就不放了。如果我有數位相機我一定把我肩膀上的兩排牙印發上來給大夥瞧瞧,我真的很慘。我好不容易把她拉開了,她又很大聲的對著我們喊:我要走——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她不說我們也是不打算呆了,那女孩就那麼抓著我不放,大衣和鞋子都是我給穿的(給女人穿鞋,我算栽到家了)。那女孩是我給拖到樓下的(那倆沒良心的根本不幫忙)。到了樓下我們幾個撒丫子就跑,最後一直跑到我們區醫院。醫院大廳就算在晚也開著燈,並且人不斷。女孩這時候整個人都軟下來了,蹲在地上一直哭!醫院裡的人包括一個身上套著麻袋的乞丐就沒一個人不瞧我們。我們把女孩背到值班室(當然又是我,因為事是因為我出的麼)。醫生眼神怪怪的問,怎麼了?(這位白衣天使一定沒想什麼好事,現在真是世風日下了)

我們當然沒敢說因為什麼,怕在把我們當精神病給收治了。只說可能被什麼可怕的東西給嚇著了!醫生給開了點鎮定葯,讓女孩服了。當時沒床位,我們就在值班醫生辦公室的椅子上休息。女孩不一會就睡著了,我們是一宿沒睡。

第二天天一亮我們就把女孩叫起來,準備把她送回家。路上女孩的精神還不錯,這讓我鬆了一口氣。要是真的給人家嚇壞了,責任可就大了。到女孩的家門口的時候,她回過頭對我們笑了笑,跟我們說對不起。其實我們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又不敢問。倒是女孩先說了,她說其實昨晚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到我的時候我感覺那個角落裡有一個人,可能是我的錯覺吧,當時我太害怕了!

解釋一下,在玩四角遊戲的時候,先走的那個人的角落一定是沒有人的。但是就當她走回到那個角落裡的時候,她發現或者感覺那裡有一個人。

對於這次的遊戲我想了很多,到底是她的錯覺還是真的象別人說的那樣女孩比較容易見鬼?我比較偏向前者,因為事先我們向她交代了遊戲的過程以及據說可能出現的結果。當燈關了以後在一片漆黑中她心理一定會產生很大的心理壓力,直接導致她產生本來沒有的錯覺。這畢竟是我的猜測,如果你想讓我給你一個準確的答覆的話,我只能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發完四角遊戲的細節和結果之後,左央就很少再出現在公眾的視野中了,偶爾隔幾個月出來,但仔細看會發現他的狀態一次比一次差,最後徹底消失在了網路之中,過了3年零八個月後,他又再一次發聲,而這次發聲也是他最後的一次發聲,內容就是開頭我們所講到的,大致意思就是希望網友們可以尊重那些我們看不到的「神明及靈魂」。對於「左央事件」大家一直都爭論不休,對於他是否真的進行了遊戲實驗以及他究竟遇到了什麼,大家一直抱有懷疑態度,直到2012年,一個自稱是左央朋友的人出現在大家面前。

這位朋友稱,他和左央是在網上認識的,已經認識了有7年之久。第一次聊天是被左央發的帖子吸引,單純想「聊聊」,後來慢慢地成為了朋友,並經常在線下接觸,關係親密。他稱自己在事情發生後曾與左央聊過幾次,但對於究竟發生了什麼左央一直顯得很隱晦,這位朋友也就很少發問。後來這位朋友整理了一部分左央所講感覺與「招鬼遊戲」有關的事情並發了出來。此貼一出,在天涯網上又是一石激起千層浪。以下給易友們摘錄其中部分描述。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左央朋友帖子部分】

大概是前年(2010年)吧,也是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他給我講了個事,因為很詭異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他左手腕上有一個月牙形的傷疤(如果其他人有機會跟他見面的話可以要求看一看),一眼就能看出是一個被拇指指甲弄出來的傷疤。我很自然的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在老家的時候(他發那個帖子的時候就是在老家,他是06年離開的),那時候那好像精神出現了問題,他經常會突然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聽不到,這個看不到不是指像瞎子一樣眼前一片黑的那種。有一次他過馬路,他看到馬路上一輛車也沒有一個人也沒有,安靜的出奇。他也沒有想什麼就往馬路對面走,走到馬路中央的時候忽然他被對面一個中年婦女狠狠的拉了一把,然後一輛車幾乎是擦著他的屁股疾駛而過。然後他就突然看到馬路上的車啊人啊好多,汽車的笛聲人的聲音啊等等嘈雜聲一下子都來了。那個中年婦女因為太緊張太用力,她的拇指指甲深深的嵌入了左央手腕的肉里……後來那個中年婦女認定他要自殺,還報了警。(這大概是遇到了傳說中的「鬼遮眼」。傳說是鬼魂侵入氣數低的人體,而刻意遮住您的視覺神經,叫您忽略了明顯的危險(如疾駛中的車輛、斷崖、深潭等等),而踏入可能致命的危險中。此種多是「捉替身」的)

關於錢的事。

關注他的人應該知道他家以前有一家小公司,這事據他說就是發生在他家公司里。他家的公司原本一直都不錯,後來就莫名其妙的走下坡路,很多訂單都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要麼被迫取消要麼完不成,總之很倒霉很不順。那時候當然頭疼了,有一次又趕上有人上門借錢,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但是那時候他的心情不可能好於是和朋友發生了爭吵。爭吵升級,他一腳把辦公桌旁邊的垃圾桶給踢翻了。他那朋友看到後冷笑著說,不借就不借,你何必把錢藏垃圾桶里,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下三濫了。他低頭一看,地上散落著垃圾桶里的大量紙團。這些紙團里,有為數不少的被揉成團的百元鈔票……那時候像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很多,他不知道因為這樣被他丟掉多少錢……

 

 

揭秘轟動一時的「左央」試鬼事件!你知道嗎?

 

而時隔多年,直至今日,左央依然沒有露面,也沒有回應這個所謂的「朋友」的描述是否真實,而網上流傳的關於後來的左央究竟發生了什麼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版本。不得不說,「左央事件」在網路上甚至生活中產生了十分重要的影響,而這種影響,一直伴隨著時間流逝而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有鬼魂的存在,也越來越多的人堅信用某種方法就能看到真正的鬼魂。但不管相信與否,左央有一句話是對的,那就是:對於神明以及靈魂,你可以永遠都不去相信,但永遠也不要褻瀆與不尊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