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14則「以前VS現在童年」插畫證明再也回不去了!#10 性教育那一則真是 ... _-,

說現代孩子的童年跟以往孩子的童年大不相同是許多90後都贊同的!只要你用心觀察,你會發現個中的不同之處,讓你不禁感嘆『再也回不去了』!通過BrightS ...


說現代孩子的童年跟以往孩子的童年大不相同是許多90後都贊同的!只要你用心觀察,你會發現個中的不同之處,讓你不禁感嘆『再也回不去了』!

通過 Bright Side 網站的分享,以下14則『以前VS現在』插畫帶各位進入時光隧道,緬懷一下以往的童年並看看現代孩子的童年吧~

1. 「媽,請再給我5五分鐘!」

以前的孩子恨不得往外跑,現在的孩子卻更希望宅在家打遊戲...

2. 我的志願

以前:『一名醫生、太空人、警察...』

現在:『一名博客、自由職業者、加密貨幣礦工...』

3. 遊戲

從以前的玩具車、泥土變成現在的遊戲機...

4. 少女

就連『親近』寵物的方式都不一樣了。

5. 最喜歡的食物

以前的孩子容易滿足,而現在的孩子...

『你怎麼不做黑莓起司蛋糕?』

6. 電話

以前:『你聽的見嗎?』

現在:『你幹嘛打電話?發個信息不行嗎?』

7. 童年的噩夢

8. 最佳打發時間的消遣

9. 「孩子,看我找到了你外公的照片。」

10. 性教育

以前:

『兒子,這分別是花的雌蕊和雄蕊...』

『那是什麼?』

現在:

『兒子,這分別是花的雌蕊和雄蕊...』

『媽,什麼事雌蕊?那個叫「性」好嗎!』

11. 上學日

以前:

『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我的數學得了個A!』

現在:

『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到YouTube去看我上傳的影片,你就知道了!』

12. 懲罰

從以前的『面壁思過』演變成現在更有效的...

『為了懲罰你,我把網線關掉了!』

13. 卡通

以前最經典的『小熊維尼』變成現在的『粉紅豬小妹』。

14. 童年的悲劇

然而,以前到現在『獅子王』的這一幕,依然讓小孩心碎...

看完後,小編也感慨以前的童年再也回不去了!畢竟隨著時代變遷,科技日益進步呀!大家看完後也這麼覺得嗎?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