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_-,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海里的燈籠我們村有十來戶回民。我們就先從這回民中一家發生的事來說說。   我們老家的回民都姓楊,名字不便 ...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海里的燈籠

我們村有十來戶回民。我們就先從這回民中一家發生的事來說說。

 

 

 

我們老家的回民都姓楊,名字不便說了,已經死了10來年了。記得他活著的時候,在村中間大槐樹下開了個小賣部,我們幾個還經常弄個長竹竿,頭上綁上鐵鉤,去釣店裡的瓜子吃。跑題了。

關於他的事,是父親和我說的。說他年輕時候,在海鋪那幹活,海鋪指的海邊。有一天晚上,吃完飯在海邊溜達。他自己就慢悠悠地在沙灘上走著,感覺天越來越黑。他就想回家,可是,路都看不清了。就聽到耳邊海浪嘩嘩的。突然看到不遠處有個燈籠,應該是風燈,玻璃罩子,燒煤油那種。老人都知道,現在農村死人,還用那個。

他想總算有人作伴,就跟著去了。可是,怎麼走,那個燈籠就是離他不遠不近。他當時著迷了一樣,也不多想,就是往前走。就看著前面路很亮,特別平坦。突然,聽到有人喊他,他才如夢初醒,再一看,海水已經齊腰深了,嚇得趕緊停下,那燈也不見了。原來,和他一起的看他很久不回去,黑燈瞎火的怕有事,就出來喊 他,果然多虧了他那一起幹活的人。

這事,經過求證,真事無疑。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無法解釋的預感

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我那時還是十幾歲,我的小表妹,當時2歲多,不知道什麼原因得了白血病,到處治療,沒有結果,過幾個月就要到醫院換血,而且價格很貴,就這樣過了兩年,家裡已經負擔不起了,沒辦法,就停了,我們每次去看她,她都很痛苦,而且不斷用嘴咬紙,我們看了都難過。

有一天,到了晚上6點多的時候,我母親就覺得渾身不舒服,特別是胃也很難受,過後還去了幾次廁所,快到晚上10點多的時候,她更加難受,本來想去醫院,準備要走的時候,她又覺得好一些了,就在這時,我的姨夫突然來了,我們當時覺得突然,就聽我姨夫難過的說,我的小表妹7點多的時候走了,在走時還是笑著的,現在剛剛在火葬場火化完。

我媽聽了一驚,淚水就涌了出來,因為我媽很善良,對我的小表妹特別的好,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小表妹走時,我媽

 

 

 

會感應到!

靈異故事「50」無法解釋時隔多年做的同樣的夢

時隔多年做了同樣的夢

我記得特清楚,我小的時候總是做一個夢,每次都是哭著醒的,夢的大概內容就是在抗日戰爭時期,全村子的人都死光了,日本鬼子把我家人抓起來了,嚴刑逼供之類的,後來我也被抓到了,被打的不成模樣了,還被輪過,哭著喊著不知道,求他們放了我父母,在後面就不知道了,自己就哭醒了,那時候很小,根本不懂事,大概就5~6歲吧。

直到前幾天夢見一次同樣的夢才想起來,不過沒哭,卻感冒了半個月才好。

 

 

 

還有一次就是過完年後,我姨家的弟弟過來玩,後來我就趴著睡著了,當時快吃飯了,我媽就叫我起來洗手,一直叫著我小名,我弟弟也一直喊著姐起來吃飯了,我突然感覺自己迷迷糊糊的站起來了,感覺自己輕飄飄的,看見媽媽在那翻炒鍋里的菜,我弟弟在洗手,我媽突然大吼一句,我就摔倒了,自己就飛回趴著的地方,我就站起來一看,自己還在這裡,我明明感覺自己摔倒了,我就跑過去問,是不是他們把我扶過來的,我媽就說胡說什麼呢,趕緊洗手吃飯了,剛剛不知道是做夢還是怎麼了,跟看到的一模一樣,後來我也就當是做夢了。

現在想想就越覺得奇怪,還有好多事情沒法用科學解釋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