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八字環的創意用法!不剪線下,隨時隨地加子線或仕掛!! _-,

    對於我們釣魚人來說,八字環是主線和子線的連接用具,有防止魚線在水底受水流引起的打圈成結,影響魚兒食餌。    在海釣中,仕掛是很常用和簡易難精 ...


        對於我們釣魚人來說,八字環是主線和子線的連接用具,有防止魚線在水底受水流引起的打圈成結,影響魚兒食餌。

        在海釣中,仕掛是很常用和簡易難精的組合,其中主線與子線的繩結接法包羅萬有 ,可以說不同地區人仕都有其自家的方法連接,不過很多時候都有一個供同問題!

便是一遇上掛底或因一條子線斷開變短,便要一整個釣組更換或是重新結構一次,也是相當費時的。現在小弟用前人的一種八字環結法,想出另一用法,大膽稱之(熊仕結)。

         只要使用下圖中所教授的繩結法,我們便可以輕鬆地,在主線上任可位置加入一個八字環,而後在八字未端加上子線及魚鉤,在子線斷掉或變短的情況下,也能不影響主線下,重整釣組的子線,方便非常!

1) 首先如圖把把主線穿入。

2) 主線翻出,放大主線尾部成圈。

3)移動八字圈,打轉進入主線尾部圈內。

4) 重複地把八字環打轉進入圈內便可。

5) 把八字環拉緊,打熊仕結的時候,主線兩端有沒有其他連接也沒問題,方便得很。

6) 隨時可加入多個八字環,八字環的另一端可接子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