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女主播為紅竟乘車求xx 男司機不知直播影片遭外流 _-,

中國直播經濟火熱,不少女主播為了「吸粉」,大走歪風實況「黃色內容」,官方多次宣示掃黃決心仍無法遏止,一名「滴滴打車」司機爆料,日前他載到一名正妹,一上 ...


中國直播經濟火熱,不少女主播為了「吸粉」,大走歪風實況「黃色內容」,官方多次宣示掃黃決心仍無法遏止,一名「滴滴打車」司機爆料,日前他載到一名正妹,一上車就說自己是實況主,要求他幫忙「xx」來沖人氣,已婚的司機聲稱,當時他難擋誘惑淪陷成為正妹胯下之奴,沒想到事後影片外流被老婆的閨蜜看到,閨蜜竟威脅他必須提供相同的性服務,否則就要告訴太太,搞得他不知如何是好,只能po網求助:「我該怎麼辦!」

為了進一步加大對網絡平台傳遞淫穢訊息的打擊力道,中國官方在今年中成立了「2017凈網專項行動」,全國各地現都設有「掃黃打非」相關部門,強調只要構成犯罪,無論平台還是個人都需受罰、絕不姑息,但仍無法遏止這股「黃色直播」歪風,繼今年6月女主播黃琪琪的「鱔魚門」後,又出現東北二嫂水仙「車震門」、歐陽馬小雲「獸.交門」等比[A·片]還誇張的直播內容,中國部分正妹女主播為了一討土豪歡心,已經可以說是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

沒想到這段長約1個小時的直播,老婆的高中姊妹淘也看到了,連日來不停透過《微信》寄發訊息,要求這名司機也如法炮製幫她【口.愛】1小時。翻攝微博

「我跑滴滴遇到一個戶外女主播,一上車就把鏡頭對著我,說司機很帥……。」一名自稱年約30的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日前他下班無聊打開預約叫車軟體「滴滴打車」兼差,剛好載到一名女實況主,一上車就跟他聊天、拿鏡頭拍他,後來這名司機照對方要求將車開到河邊,女實況主竟要他把暖氣打開到后座一起「互動」,「我當時傻了,就沒有拒絕女主播……。」

「在車上和陌生妹子搞還帶節奏,叫人幫妹子刷禮物,厲害啊!」沒想到這段長約1個小時的直播,老婆的高中姊妹淘也看到了,連日來不停透過《微信》寄發訊息,要求這名司機也如法炮製幫她【口.愛】1小時,「明天也在你車裡讓我爽一小時,這事就算了,我不告訴羅X!」司機頓時陷入兩難,一方面不想再背叛老婆,二方面又不知如何打發老婆的閨蜜。

「我最近真的好惶恐,這是桃花運還是桃花劫?」但網友看完這名司機的抱怨後,最好奇的是究竟他多帥、技術多好,竟能讓網紅女主播與老婆的閨蜜接連主動求愛,後來經人肉搜索後,有網友找到了疑似原po的《微博》和老婆的照片,還有引發這場女人戰爭的直播影片,不過多數網友看完之後都表示很失望,「老實說,有點短……,我指的不是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