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橡皮筋的製作過程「像搓麵粉一樣」 超紓壓的畫面看完忍不住又按重播 _-,

橡皮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小物,你想過它們是怎樣製造的嗎?現在的橡皮筋製造廠全部採用流線型的生產作業,看起來非常特別。▼工人首先將橡膠放到攪拌機 ...


橡皮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小物,你想過它們是怎樣製造的嗎?現在的橡皮筋製造廠全部採用流線型的生產作業,看起來非常特別。











▼工人首先將橡膠放到攪拌機中進行攪拌,當橡膠被揉成麵團狀時,會被倒進輾壓機壓平。



▼之後橡膠被放入另一台機器,揉成麻花狀,工人會將它們剪成相同的長度。







▼工人們用吹氣機將橡膠吹成空心的直筒,然後黏上一些滑石粉套入鐵棍中,放入高溫蒸汽機定型。



▼最後將橡膠清洗一下,放到高速切割機中進行切割,我們使用的橡皮筋就出現了。



▼這就是完整的製作過程。



小小的橡皮筋要經過這麼多道工序才能製造出來,以後要好好珍惜它們才行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