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_-,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十二星座女生各有不同性格和特徵,想要和她們做好朋友,甚至成為她們的閨蜜,其實不難!只要了解她們的喜好,保證你在她們心中的地位大大提升! 白羊座  由火 ...


十二星座女生各有不同性格和特徵,想要和她們做好朋友,甚至成為她們的閨蜜,其實不難!只要了解她們的喜好,保證你在她們心中的地位大大提升!

 

白羊座

 

 

由火星守護的白羊座,是眾星座中出名的義氣仔女,如果你是個爽快率真的人,有情有義,又願意跟白羊座做朋友,她定必與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要成為她的閨蜜絕無難度。

 

 

金牛座

 

由金星守護的金牛座,是位懂得享受的女神,所以想深入了解何謂識嘆,就先要懂得欣賞好的東西,能夠跟她分享美酒佳肴的話題,在不知不覺之下,就可以成為她的親密好友。

 

 

雙子座

 

掌管資訊的水星是雙子座的守護星,所以雙子座朋友著重資料的交流。要成為她的閨蜜,就要同樣地有敏感的資訊觸角,願意跟大家分享所知的最新消息,無論是私人或大眾的話題,都要毫無保留地匯報。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巨蟹座

 

巨蟹座由敏感細心的月亮守護,所以她都有細膩真摯的情感。要成為她的閏密,就不能夠沒有心肝,忽略她如潮水般會進會退的情緒;謹記要將心比心,這是成為巨蟹座閨蜜的必要條件。

 

 

獅子座

 

由太陽守護的獅子座,就是萬物都以她為中心的星座,所以要成為獅子座的閏密,一定要任何時候都三百六十度欣賞她、肯定她及讚美她,而她亦會因為你的忠誠而和你交往。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處女座

 

同樣由水星守護的處女座,是有名的高要求人士,其實要成為她的閨蜜一點都不難,只要你跟她有一樣高的要求,能夠和她分享強迫症的樂趣,相信你們很快就可以成為驚世的閨蜜。

 

 

天秤座

 

金星守護的天秤座,對每個朋友都相敬如賓,但要成為她的閨蜜就要花點功夫。這個看似很理性的星座,天生就患有選擇困難症,如果你在適當的時候能幫她解決危機,有條理地分析後再幫她選擇,她定必會視你為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天蠍座

 

天蠍座是由冥王星守護的星座,所以她眼中只有黑和白而沒有灰色地帶,要成為她的閨蜜也就只有一個及唯一一個的條件,就是在她面前絕對不講半句謊話,你能夠做到的話,成為閨蜜指日可待。

 

 

射手座

 

跟射手座這個由木星掌管的星座做朋友,最緊要就是開心,想成為她的閨蜜最重要的是要不正經;因為射手座喜歡神經質,說說笑無厘頭一番,輕鬆的相處,當你成為她的閨蜜後,就會有機會分享她鮮為人知的正經一面。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摩羯座

 

由土星守護的摩羯座則和射手座剛剛相反,她認真地看待每一件事,處事又有原則,如果你給摩羯座朋友感受到你是有責任心的,定必是能夠成為閨蜜的最關鍵部分!

 

 

水瓶座

 

水瓶座由天王星守護,主張獨立自主,所以要成為水瓶座的閨蜜並不容易。要得到她的好感,反而是要給她空間,讓水瓶座覺得你不依賴但又有主見,如果你的想法有點古怪,她反而會願意跟你分享一切。

 

好感度爆棚!教你如何成為十二星座的好閨蜜!

 

雙魚座

 

雙魚座由無邊無際的海王星守護,所以要跟雙魚座朋友交好,先要懂得她那像海綿般會吸水的感情,懂得照顧她對情感上的渴求,容許她有依賴你的需要,她對你一定會有好感,並會以對你非常好來作回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