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女雙厚度已超中國 今年達成國羽女雙一壯舉 _-,

日本女雙厚度已超中國 今年達成國羽女雙一壯舉
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日本女雙厚度已超中國今年達成國羽女雙一壯舉2017年日本公開賽上,主場作戰的日本女雙在前16的席位中。占據了10席。對於這樣一個恐 ...


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

日本女雙厚度已超中國 今年達成國羽女雙一壯舉

2017年日本公開賽上,主場作戰的日本女雙在前16的席位中。占據了10席。對於這樣一個恐怖的數據,在驚訝之餘也只能驚嘆:日本女雙怎麼那麼強?

2016年,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為日本拿到歷史上第一枚奧運會女雙冠軍,同年福萬尚子/與猶胡桃表現同樣強勢。時間轉入2017年,上述兩對組合依然表現出世界一流女雙的實力,與此同時,福島由紀/廣田彩花、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也強勢闖入大家的視野。到了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積分截止時,日本女雙在前8當中占據了4席,而且前三名都是日本組合。在總決賽中,田中志穗/米元小春、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會師決賽。上一次在總決賽女雙實現同一協會決賽會師的還是中國隊,2010年,于洋/王曉理和成淑/趙芸蕾。日本女雙在2017年,已經形成了過去只有中國隊才能形成的集團優勢。

其實不僅女雙,2017年日本隊在每一個單項都出現了一批極具實力的選手,朴柱奉在日本十餘年的苦心經營如今已見成效,現在的日本隊是一支整體戰鬥力極強的隊伍。明年的湯尤杯、世錦賽,日本隊必然有一番大作為,他們既有現在大家能看到的這些好手,還有處於養傷期的奧原希望,以及已經解禁復出的桃田賢斗。

日本隊的強勢崛起,一方面要引起其他隊伍的重視,另一方面,或許也值得其他隊伍學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