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星座性格簡單分析】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就是這樣「簡單」 ... _-,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雖然常聽說:相處容易,同住難;不過,要和一個人相處也不是容易的事,有不少細節需要要注意呢,一不小心就會引起誤會。現在一起來看星座性格簡單分析,和十二星 ...


雖然常聽說:相處容易,同住難;不過,要和一個人相處也不是容易的事,有不少細節需要要注意呢,一不小心就會引起誤會。現在一起來看星座性格簡單分析,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天秤,雙子,水瓶

天秤,雙子,水瓶這種人吧,就是希望你明白,又不希望你全都明白。希望你能懂我告訴你的,也希望你能懂我沒告訴你的。你不能強迫我說我不想說的,但是我要是說你了你不聽還不行。。。。。嗯,我覺得你們可能得吃點藥,哈哈

射手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射手真是一會兒一個樣兒——咱們去吃這個吧,哎呀不想動了。咱們去哪哪玩兒吧,哎呀還是睡一覺吧。。。。。去還是不去,做還是不做,走還是不走,愛還是不愛。都能拿這個打賭了。你們也是很叼的樣子。

金牛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臥槽那是我的好吃的!!!!!臥槽那是我的錢!!臥槽那是我的人!!!臥槽那都是我的!!你這個小婊砸少惦記!!!看也不行!!!!——來自一個表面啥事沒有內心已經炸鍋的金牛。

雙魚和巨蟹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雙魚和巨蟹是既能作又善良,不願意打擾別人,所以就只能憋屈著折磨自己。特別希望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想法以及做法,但是有的時候又特麼被傷害。你說說你們,是不是得學學天蠍,也能作,也善良,也渴望被人理解,但是堅決給自己穿上金鐘罩鐵布衫,只要老子不想,沒人能傷害我!

處女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其實不是說要你們改變自己,只是偶爾也邁出第一步去緩和一下。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兒,冷戰又不是多麼好,時間長了也是會有影響的,哪有不會傷心的人,一次行兩次行,但也不能次次都比著看誰最後說話呀,是不是。對,我就說你呢!處女!

白羊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白羊大概是最受不了曖昧的星座,扭扭捏捏磨磨唧唧不嫌煩嗎!給個準話不行嗎!!人生苦短哪有時間耗著!!!我喜歡你我想要抓緊一切時間對你好啊!!!我們快相愛吧!!!遇見你已經等了好久了啊!!!什麼?!你不愛我?!那快滾吧!

摩羯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你所了解的摩羯其實都是冰山一角,真正的摩羯很少表現自己內心的一面。可能是不善於表達,亦或者是習慣了隱藏。摩羯這種人可能更喜歡有自己的小世界,不會被誰打擾,也不去打擾誰。

天蠍

和十二星座相處,你一定要明白這些!

天蠍是倔強執拗咬牙挺著也不會服輸的人。別去試探TA對於感情的底線,以及對於傷心背叛的容忍度。TA感情里的摯愛和絕情只是一瞬間的事兒。只在乎自己想在乎的人,是TA的人生準則。其餘的,就是有你ok,沒你也行。

獅子座

獅子座,嘴硬心軟,口嫌體直。但你也得明白,讓你滾不是真的,但是不讓你回來那就肯定是真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