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兒子發財後只寄錢不回家,父親進城找他,才知另有隱情 _-,

兒子發財後只寄錢不回家,父親進城找他,才知另有隱情
我和老伴就那麼一個兒子,早些年兒子上學的時候,身邊的人也是都說兒子孝順,這上學的時候,就不忘我和老伴,每次回來的時候,也是會給買一些東西帶回來,本來我 ...


我和老伴就那麼一個兒子,早些年兒子上學的時候,身邊的人也是都說兒子孝順,這上學的時候,就不忘我和老伴,每次回來的時候,也是會給買一些東西帶回來,本來我家就是農村的,也是比較的偏僻,兒子上大學之後,就經常的從外面帶一些東西,這左右鄰居都誇讚兒子。

到後來兒子畢業以後,就留在了城裡,據說這收入也不錯,娶了媳婦以後,就在那裡安家了,兩口子也是買了房子,兒子的事業聽說是一天比一天的好,賺了不少的錢,可是兒子總是在電話里和我說,自己賺錢了,過得特別的好,還給我寄錢,每次都寄回來不少,可就是不願意回來,不管我們怎麼的催促,這兒子就是不回來。

兒子發財後只寄錢不回家,父親進城找他,才知另有隱情

那個時候鄰居就在說,說是兒子賺錢了,發大財了,就嫌棄我們了,說是覺得我們都是農村的老頭子老太婆,這說出去丟人,還說好多人都是那麼做的,不敢告訴人家自己是農村的,我是不信的,兒子根本不是哪種人,所以後來我就去了城裡,當我一路找到兒子的時候,這敲開門以後,我就愣住了,沒有想到兒子居然坐在輪椅上,兩條腿,早就沒了。

兒子發財後只寄錢不回家,父親進城找他,才知另有隱情

這一看到我就哭得不行,我才知道兒子之所以不願意回去,就是怕我們看到以後傷心,這我就知道兒子不是那種不孝的人,可是這好好的腿怎麼就沒了?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兒子是出了車禍,手術之後腿就沒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