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湖南溶洞驚現天然觀音 可能是世界第一 _-,

湖南溶洞驚現天然觀音 可能是世界第一
來源::瀟湘晨報 肖大爺家珍藏的一尊天然形成的2.19米高、3噸多重的石頭觀音像(圖片來源:瀟湘晨報)[原標題:居民從岩洞中發現天然石頭觀音/圖]湖南 ...


來源::瀟湘晨報

 

肖大爺家珍藏的一尊天然形成的2.19米高、3噸多重的石頭觀音像(圖片來源:瀟湘晨報)

[原標題:居民從岩洞中發現天然石頭觀音/圖]

湖南寧鄉一名肖大爺稱,他們家珍藏有一尊天然形成的2.19米高、3噸多重的石頭觀音像,「邵偉華教授說這是世界第一個、天然形成的」。

肖大爺今年74歲,家住寧鄉縣城一環南路啟殿園附近。今日(21日)下午,記者來到肖大爺家,發現他所說的「觀音菩薩」已被他當做神靈供奉起來了。

此佛像高2.19米,整體為行走式的,頭頂蓮花結,左腳伴有蓮花相襯,左手摯甘露水瓶,右手摯柳枝散花。

「後邊為蓮花座,行走時還有蘑菇雲。」肖大爺說,這尊「自然形成的觀音」是他的兒子肖正軍從張花高速公路附近一個岩石溶洞中發現的。

肖大爺將此事電告了中國生命學專家邵偉華先生,「邵教授說:『此自然形成的行走式佛像在世界上還是第一個,具有無量價值』」。

邵偉華先生公司廣州總部姜女士在電話中說,肖先生確實給公司來過兩次電話。但是,姜女士同時對記者表示,邵先生是易學權威,不是專業鑑定佛像專家,並沒有對此尊佛像鑑定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