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這五個星座,寧願單身一輩子,也不願意主動! _-,

12星座中,有那麼幾個星座在感情上就是不願主動,儘管心裡是愛著的,但就是不願意說出來,哪怕一輩子單身!接下來我們就看看是哪幾個星座吧!第五名:處女座處 ...


12星座中,有那麼幾個星座在感情上就是不願主動,儘管心裡是愛著的,但就是不願意說出來,哪怕一輩子單身!接下來我們就看看是哪幾個星座吧!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的寶寶,不用說主動了,就是有人想湊近她都難。處女寶寶會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就像一座不透風的牆,所以是一個很不願意主動表達愛意的星座。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的寶寶,聽著名字就有一股臭銅錢的味道,在賺錢上,或許可以各种放下面子。但是在愛情上,對方如果想聽到一句動人的情話估計是相當難的。金牛寶寶很難表達自己的愛意,就這樣一直藏心裡藏心裡。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的寶寶,就是一個糾結吶。每每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糾結到底要不要表白呢,萬一被拒絕怎辦,會不會很沒面子呢?那如果我不表白,錯過了怎麼辦呢......好吧,如果她愛我會跟我說的,我就等著吧!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寶寶心中可能會想,如果不表白,可能還能做朋友,但是如果一表白,估計連朋友都做不了啦,所以對於巨蟹寶寶來說,說出去這一步真的很難吶。

第一名:摩羯座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摩羯的寶寶,不管你是啥星座,你都得主動,沒有你的主動,想和摩羯寶寶成為夫妻,那估計得好幾十年吶!這真是一個固執的星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