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罹癌女環島卻在肉圓店被惡意插隊 店家也力挺提供監視器片段打臉惡男 _-,癌,

前幾天,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今年6月,她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發現脖子長了一顆5公分的腫瘤,切除檢查後,確定是甲狀腺癌初期。 ...


前幾天,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今年6月,她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發現脖子長了一顆5公分的腫瘤,切除檢查後,確定是甲狀腺癌初期。發現自己罹癌後,她決定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環島遊,沒想到竟在彰化遇到了不開心的事。









▼當時她和朋友環島來到彰化,在一家肉圓店前排隊準備用餐。這時一對男女走過來,問老闆是否要排隊,老闆回答「要」,那名穿著房仲制服的男子竟然直接走到原PO前面插隊。



▼​原PO好聲好氣告訴男子,請到後面排隊,他卻超兇說明明自己來得比較早,態度鴨霸。與他同行的女子也幫腔說:「差一位應該沒差吧。」



▼​原PO很生氣,拿出手機對著房仲男拍攝,他不以為恥,還出手比YA說:「快點拍啊。」與他同行的女子大概覺得丟人,說:「就叫你不要插隊。」但那名男子卻理直氣壯,堅持說:「我比你早來」、「我講道理,是你不講道理」。



▼​這件事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肉圓店也給原PO提供了監視器畫面,證明那個房仲男的確插隊了。



▼​網友們都覺得房仲男太過分,還肉搜出了他的身分,到房仲總公司臉書洗板。房仲男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連忙向公司請假,公司則回應:「對於加盟店人員之個人不當行為,總部將加強輔導並改善,造成當事人及店家的困擾與不便深感抱歉。」房仲男也在臉書上道歉說:「陳小姐您好,我為我個人昨日的不當行為與態度,向您致歉,我會深刻反省,請您原諒!再次說聲對不起。」







現在知道說對不起,當初插隊的時候怎麼那麼囂張?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