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十二星座周末運勢】周末星座運勢參考看看。(12月23日至12月25日) ... _-,

周末月亮落入水瓶座,月亮掌管我們的內在情緒與內在性格,想必最近大家對新鮮事物都特別有興趣吧?也會想跟外界有更多的接觸。另外在感情世界,部分的人與另一半 ...


周末月亮落入水瓶座,月亮掌管我們的內在情緒與內在性格,想必最近大家對新鮮事物都特別有興趣吧?也會想跟外界有更多的接觸。

另外在感情世界,部分的人與另一半能夠達成共識,過去爭執的事都可一一化解,而單身的人則容易有新的邂逅!現在就先一起看周末運勢,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提醒家人、朋友需要留意的地方喔!

【白羊座】

這個周末少喝一點酒、少吃一點油炸的食物、少吃一點甜食,以免你的感冒和喉嚨痛問題一直不會好。

【金牛座】

這個周末如果有朋友約你吃飯、聚餐、唱歌或是舉辦派對,請你一定不要拒絕參加,因為這次聯誼聚會,會遇到新桃花。

【雙子座】

這個周末會是一個神奇的周末,因為你會有艷遇發生,但是出入公眾場所請戴口罩,因為你快要感冒了。

【巨蟹座】

這個周末心情並不輕鬆,最主要是因為最近感受到人際關係中的壓力,感覺被自己最親近的朋友排擠,在人際關係中,有點兩邊不討好,心情也很難輕鬆起來。

【獅子座】

這個周末請你要注意感冒發燒的問題,最近你的身體和心情都出現了很多的壓力反應,容易疲倦,容易打瞌睡,但是晚上又睡不安穩,最近如果感覺牙齒酸酸的,小心可能是快要得牙周病了。

【處女座】

最近被感情的事情攪動的內心像是一場動盪的湖水,心情沒有一刻可以安穩,很久都沒有安心、安靜的時刻。這種狀態如果再持續下去,小心你要變成神經病。

【天秤座】

聖誕節前夕你有很好的心情,你將受到一份同學或朋友送給你的禮物,而且感情也有機會遇到新桃花對象。

【天蠍座】

最近特別對於居家布置和裝潢的書籍、信息特別感興趣,你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在2018年擁有自己的新居。

【射手座】

最近你有很好的運氣,生活雖然忙碌,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握中,你每一天都充滿自信和元氣,而且最近你感覺到金錢和桃花運氣都很不錯,即將在未來一個月安排愉快的度假旅行。

【摩羯座】

最近真的壓力太大了,目前你所承受的壓力,就像人生遭遇瓶頸期,一時半刻是解決不了的,凡事只能耐心等待。

【水瓶座】

這個周末最煩惱、最讓你不安的事情就是感覺到身邊有人在欺騙你,對方利用了你的善良與無知,感覺有一種幸福被剝奪的感覺,有可能被騙財或是被騙色。

【雙魚座】

感受到聖誕節的快樂心情,你將度過一個非常難忘的聖誕假期,你可以抽得大獎,也可以收穫一份全新的愛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