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 _-,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很多人洗完澡後,都喜歡把衣服堆到成山再扔到洗衣機里洗。你也是「很多人」中的一個?衣服是 ...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

很多人洗完澡後,都喜歡把衣服堆到成山

再扔到洗衣機里洗。

你也是「很多人」中的一個?

衣服是可以堆的。

那,內褲呢?

你知道嗎?

如果隔夜才清洗

或清洗的方式錯誤

都會給健康帶來很大的影響!

圖片來源於網絡

為什麼內褲不能隔夜洗?

1、有分泌物殘留

女性朋友都會分泌白帶,在月經周期不同的階段,也會出現量多量少的變化,而這些白帶相當於是細菌的培養皿。

若不及時清洗,內褲上的分泌物就會繼續滋長細菌。

此外,內褲殘留的異味容易吸引一些蚊蠅等飛蟲,時間長了就增加清洗難度。

如果穿上沒洗乾淨的內褲,就容易引起瘙癢、異味甚至婦科病。

2、有排泄物殘留

由於女人的私處和肛門距離較近,肛門每天的排泄都會少量殘留在內褲上,上面含大量的病菌和蟲卵。

若這些東西沒能及時清理,就會不斷繁殖,導致私處感染,或者是炎症反覆發作。

如果內褲一天不換,這條內褲上會留下大約0.1克糞便,其中有10個蟲卵、100個寄生蟲、10萬個細菌、100萬個病毒,殘留的細菌堪比馬桶!

所以,內褲要及時清洗,不要讓內褲過夜,不然容易滋生細菌,使清洗的難度增加,還會增加女性私處患病的幾率。

內褲不能隔夜,那要多久洗一次?

首先,如果你有很多時間,也有很多內褲的話,只要你開心,每天換洗多少次都可以。

不過,從性價比的角度來說,每天換洗1次是必須的;如果情況特殊,比如出汗較多的時候,每天換洗2次也是可以的。

至於秋冬季節,雖然氣溫低、出汗少,但各種排泄活動和其他季節無異常的情況下,還是建議每天換洗內褲哦。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於網絡

內褲怎樣洗才正確?

1、要洗乾淨

有些人在洗內褲時只是隨便地搓兩下,像這樣子洗不幹凈的話,還不如天天穿一次性內褲,emmm……或者不穿……

在清洗內褲時,建議儘量用手洗,能徹底洗乾淨內褲上的殘留物。

·清洗內褲的正確步驟

先把內褲用洗衣液浸泡15分鐘左右,用手揉搓3-5分鐘。

洗乾淨後在清水裡沖洗乾淨。

·如果女性的內褲沾到經血,可以先泡上一段時間,再用含蛋白質酶的洗衣液清洗。

2、要衝徹底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徹底沖洗乾淨,清洗劑有殘留,會對私處造成刺激,容易導致瘙癢!

3、清洗內褲時,還要注意這幾點!

不要與其他衣物混洗

內褲的衛生要求是很高的,如果跟其他衣物混洗,很容易將外界的病菌和污染物傳到內褲上。

如內褲和襪子一起洗可能會患上股癬、陰,道炎,雖然機率是很小的,但建議內褲儘量還是獨洗,有條件的話最好有一個專門洗內褲的盆或器皿。

選用專門的內衣清潔劑

在清潔劑的選擇上,刺激性小的清潔劑無法洗凈頑固污漬,清潔能力大的清潔劑又對私處不健康,用洗衣粉又容易沖洗不幹凈。

建議選用專門的內衣洗衣液或皂。

內褲隔夜洗竟留100個寄生蟲、10萬細菌!清洗錯誤影響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於網絡

不要用漂白水洗內褲

如果內褲染上了污漬,能用漂白水嗎?

答案是否定的。

用漂白水清洗的確有殺菌效果也能去除黃漬,但漂白水的氯化物刺激性強,若清洗不夠徹底,可能會出現殘留。

說完了洗的問題,那麼就要說說怎麼晾曬。

內褲怎麼晾最合適?

千萬不要只夾著一個角,別認為只要干就可以了,這樣做特別容易使內褲變形。

正確的做法是夾住內褲的兩端,或者選用小一點的衣架。

同時,建議不要將內褲直接放在太陽底下暴曬,而是先將內褲放在通風處晾乾後,再放在陽光下暴曬消毒,以免內褲過早發硬、變形。

至於,晾正面還是反面真的沒什麼問題,最關鍵的問題還是,有沒有把內褲徹底洗乾淨。

你的貼心小內內們知道怎麼洗了嗎

別以為只有女生的小內內才這麼講究

男生也同理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