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貓媽媽生下「有2張臉」的貓寶寶 志工餵食時的驚訝發現讓網友都愛上牠 _-,

不久前,南非開普敦的一隻貓媽媽順利生下了3隻小貓。主人檢查時才發現,3隻貓咪有4張臉。其中一隻叫BettieBee的小貓天生有兩張臉,牠有2個鼻子、2 ...


不久前,南非開普敦的一隻貓媽媽順利生下了3隻小貓。主人檢查時才發現,3隻貓咪有4張臉。其中一隻叫Bettie Bee的小貓天生有兩張臉,牠有2個鼻子、2個嘴巴、3隻眼睛。











▼Bettie Bee罹患「Craniofacial Duplication」,這是一種基因突變造成顱骨變形的罕見畸型疾病。牠身體健康,但需要特別照料,主人聯繫了當地一間慈善組織的志工,對方有照顧這種情況動物的經驗,也願意提供幫助。



▼隔天志工將Bettie Bee帶到獸醫院做檢查,獸醫很心疼這隻小貓,表示罹患這種疾病的生命很容易在出生前夭折,哪怕順利出生,生命一般也很短暫,他建議讓Bettie Bee長眠,不要再受苦。但Bettie Bee很有活力,他們捨不得這樣做,最後還是決定給牠一個機會。







▼Bettie Bee一週大時,志工幫忙開設了粉絲團。這隻擁有兩張臉的貓咪一下子擄獲了大家的心。因為身體特別,Bettie Bee還需要人照顧,志工每天都會親自餵牠,牠的兩張嘴巴都能進食,食物都會進入胃裡,簡直是個奇蹟。



志工認為堅強的Bettie Bee能夠好好長大。之前有一隻叫Frankenlouie的貓咪,也是因為先天性疾病有兩張臉,牠快樂活了15年。希望可愛的Bettie Bee能夠像前輩一樣,健康快樂過一生吧~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