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近期你會有什麼【愛情奇蹟】!?一起來測一測~ _-,

不要總把自己當作是悲劇人物,這樣的話,能量都不是正的,愛情上也可能只是一個失敗者。要多多地認為會有愛情奇蹟降臨,這樣才會真的會有奇蹟發生。其實,這個世 ...


不要總把自己當作是悲劇人物,這樣的話,能量都不是正的,愛情上也可能只是一個失敗者。要多多地認為會有愛情奇蹟降臨,這樣才會真的會有奇蹟發生。

其實,這個世界還是存在著不少愛情的奇蹟的,儘管你可能有好多事情要做,也有工作目標,理想的方向,可是愛情仍然永恆。不知道近期,你可能會發生什麼愛情奇蹟呢?

問題:下午茶的時間,跟幾個好友去聊天八卦,你會選擇哪個地點?

精緻的咖啡館——答案B

河邊露天茶座——答案E

街角的飲料店——答案D

SPA會所——答案C

逛街——答案A

A、閃電戀愛

現在閃婚都不是問題了,閃戀算什麼?不過呢,你是一個懷舊向的人,不敢勇敢地跨出這一步。你一直覺得自己更適合日久生情的愛,對於閃戀,並不覺得可行。過去的時間裡,你也曾經喜歡過某些人,但是卻不能持久地繼續下去,你的外表看起來十分傳統,想法也不是很喜歡激進的。最近,你卻很容易會遭遇一場閃戀。因為這個時候的你,也看開了,既然緣分來了,那就戀吧。

B、有人告白

人的骨子裡都有一種劣根性,喜歡去追求著自己永遠得不到的東西,卻往往忽略身邊的風景。你已經錯過了不少的不錯的人,人也慢慢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可是卻依然死性不改地,得不到的東西才顯得更加珍貴。最終,你一直收穫很少,甚至可以說是失去太多,最終愛情也漸漸遠離你。2近期你的愛情也會發生奇蹟。已經日趨淡定的你,漸漸明白了人應該實際一些。這一年,你將會遭遇人的告白,如果可以,好好把握哦。

C、舊愛回頭

不是沒有愛過傷的,你在愛情的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真誠的心。你也是挺執著的,因為你始終放不下。可是某一天,你突然醒悟過來,一直執著真是太傻。漸漸地,你學會了放手,學會了釋懷。你放開了手,心裡放棄了這個人,那麼你也就得到了自由。在你醒悟的一剎那,你的奇蹟就降臨了,那個人又在你放手之後,回過頭來找你。當然啦,你不一定會接受他。

D、暗戀成功

有的戀愛就像是一場煙花,只有瞬間的美麗。有的戀愛像一團熾熱的火焰,激情燃燒著。而有的戀愛註定只能放在心中,偷偷地只讓自己一個人知道,這就是苦澀的暗戀。你也偷偷地喜歡著一個人,卻不敢向對方表達心中的愛意。不過呢,要暗戀成功的辦法不是沒有的,倘若你表白沒準會成功,而搞不好他也喜歡著你,比你還先一步表白呢?不管怎麼說,暗戀有果,也是奇蹟呀。

E、修成正果

在近期之內,你的感情是容易修成正果的哦。雖然此前,你的感情之路一直不順,不僅是遭遇打擊,甚至會讓你對感情產生消極的想法,不會對未來抱什麼希望。但是完美的愛情,真的太少太少了,你不過是普通的人,感情遇到一點兒問題也是正常範圍之內的,關鍵是看如何解決。倘若你已經遇到了合適的人,遇到了合適的對象,選擇與之堅定地在一起,並且走到最後,真的,不需要太複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