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貓咪戴「辛巴帽」昭告天下牠是獅子王 但是那張饅頭臉讓大家都笑到只想抱緊 _-,

四川成都網友「七月_lin」家有3隻可愛的貓咪,分別是「蛋蛋」、「殼殼」、「Kiki」。他經常在微博分享貓咪們的日常,3隻喵星人都有可愛的饅頭臉,表情 ...


四川成都網友「七月_lin」家有3隻可愛的貓咪,分別是「蛋蛋」、「殼殼」、「Kiki」。他經常在微博分享貓咪們的日常,3隻喵星人都有可愛的饅頭臉,表情超有戲,吸引了一大票粉絲。











▼前幾天,主人幫蛋蛋穿上獅子裝,只見戴著鬃毛帽子的牠一臉自豪,還學獅子兇狠咆哮,好像在說:「朕是獅子王~」







▼不過蛋蛋的臉頰胖嘟嘟的,根本沒有獅子的王霸之氣,反而有種獨特的反差萌。網友們笑噴,表示:「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主人也說,去年時曾經幫蛋蛋打造同樣的造型,但那時候牠還小,叛逆心理太強烈,表情很哀怨。今年牠終於抓到獅子王的精髓,表情超有戲。





網友們紛紛表示:「超可愛啊啊啊」、「喵嗚~朕是獅子王別來惹我!」、「這隻獅子讓我想抱抱」、「根本兇不起來XD」、「喵:當我是奶油獅」、「萌到要流鼻血惹」、「整個毫無違和感啊」。

好啦,你最兇啦,快點過來抱抱~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