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現在的小學生太早熟,竟然在公園裡..... _-,

現在的小學生太早熟,竟然在公園裡.....
 傻眼了!!孩子你在幹嘛啊!!    近日,某論壇有圖有真相地曝光了兩名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的親密行為,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帖子發出後,一天47000 ...


 

傻眼了!!孩子你在幹嘛啊!!

 

現在的小學生太早熟,竟然在公園裡.....

 

 

 

近日,某論壇有圖有真相地曝光了兩名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的親密行為,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帖子發出後,一天47000人瀏覽,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一帖跟帖討論超29頁, 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回覆超570個。這組10歲小學生公園親熱圖片於5月14日16:20拍攝於河南岸公園。

 

現在的小學生太早熟,竟然在公園裡.....

 

  反響:震驚心痛更多反思

「天!!」不少網友發出驚嘆。網友追夢天使很無語「那小男孩看起來怎麼那麼壞,那小女孩看起來又那麼的若無其事,兩個都太牛了。曝光也好,最好給他們爸媽跟全校老師知道,教訓不慘痛記不住。惠州市的教育工作者們,好好深思!」

  責怪小孩有什麼用?是大人的錯!該網友覺得學校、家長做好溝通和引導才是正道。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