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你知道嗎?墮胎後嬰靈究竟去了哪?(看完真的很難過...轉發給更多人知道! ... _-,

你知道嗎?墮胎後嬰靈究竟去了哪?(看完真的很難過...轉發給更多人知道!)
目前墮胎的人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趨勢於低齡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墮胎呢?因為都沒有明白墮胎的後果是有多麼嚴重,只想著趕緊去掉這塊「絆腳石」,或者是所謂 ...


目前墮胎的人越來越多,並且越來越趨勢於低齡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墮胎呢?因為都沒有明白墮胎的後果是有多麼嚴重,只想著趕緊去掉這塊「絆腳石」,或者是所謂的無奈之舉!

你們知道那些被殘忍墮掉的小天使們都去哪裡了嗎?他們都過得好嗎?會不會受凍挨餓,被欺負呢?還是這些嬰靈們仍在世間遊蕩呢?亦或是墮掉後就真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事實真相是:

在你決定把她墮掉後,可憐的嬰靈們就已無家可歸了!他們只能在人世間遊蕩,沒有吃的、沒有穿的,又冷又餓,還備受那些孤魂野鬼的欺負,因為他們太小了,根本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就這樣遊蕩著,煎熬著長大,直到三年之後,他們開始懂事了!也就是3~6年這段時間,他們會找到自己的父母,日夜依附在父母身邊,進而有所要求,尋求父母的呵護與溫暖,但我們並不知道有這回事。

6~12年這期間,是最頑皮搗蛋時期,他們因為長久得不到父母的彌補,便產生了怨氣,在家中搞破壞。

比如:家裡會發出莫名其妙的叮叮咚咚撞擊聲;會欺負自己的幼小弟妹,讓幼小的弟妹無緣無故的哭鬧不止;破壞父母之間的感情,讓父母爭吵,直至父母感情破裂。

12~16年這期間,最容易阻擋父母的財運,嬰靈會在父母前往寺廟參拜時,跟隨前往並處處伸冤,使父母無法得到神佛的庇佑,造成很多父母無形中得病痛;也阻礙父母事業上的發展,嚴重阻擋財路,嬰靈會不擇手段的報復將自己殺害的父母!

佛經說多生累劫想要托胎得一個人身,猶如「豌豆撒壁」、「盲龜值浮木」那麼難,可見那些被墮掉的嬰靈他們的哀怨有多麼的深重!

古時候是男人殺人多,因為要上戰場打仗,現在是女人殺人多,因為要墮胎。事實上無論男人女人都是共業者,通常情況下,如果被墮的是男孩,則會糾纏母親;如果是女孩,則會糾纏父親。而且嬰靈還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長大,他們報復父母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強大。總之,這都是絕對的事實,信與不信,都取決於自己,人人都有判斷的自由!

無論死去活著的都是您的孩子!緣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嬰靈並未被超度,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嬰靈,真的非常可憐!希望人們能認識到墮胎的罪惡,墮胎嬰靈的悲慘,廣為周圍身邊的人宣傳墮胎之過患。墮過胎的人,真誠懺悔,盡力超度,設福供養,唸誦佛經。為他們尋找到一個好的去處。

阿彌陀佛!願這沒有硝煙與抵抗的殺戮永遠止息,願一切的苦難嬰靈早得安樂!

來報恩的嬰靈說,等了三百年才等到了與母親的緣分,卻被殘忍地墮掉了,天天挨餓挨凍撿垃圾吃(感人至深)

註:作者是在與嬰靈的交流和哭泣中寫此文,因此文章有多處不太通順,編者對下文做了文字編輯。

最近很累沒有看病,身體不是很舒服。我本今天上網查一下資料,學習,正看著,突然心裡很難受,仔細一看一個墮胎的小孩子,不停地搖著我的手,他搖我的手很涼,一點也感覺不到熱度,我正在奇怪中,他不停的叫我媽媽。這個孩子基本沒什麼人型了,他的哭聲震驚了我,我還在奇怪呢?我自己墮胎的小孩不是送走了嗎?怎麼他叫我媽媽,他和我說我不是他的親媽媽,是我爸爸今天來我家帶來的,我問他你家在那裡?他告訴我,我沒家,在路上碰見我爸爸,因為我爸爸唸佛,身上有光,他才跟來的。

他和我說了很多墮胎小孩的苦處,我是一邊哭一邊寫日記的,因為我實在不想大家再去墮胎了,他們真的很苦,他和我說他的媽媽是北京人,現在在我們撫順打工,他媽媽在懷他三個月的時候,發現有他的,因為他媽媽沒有結婚,就到醫院做了流產,他和我說其實流產前幾天,他給他的媽媽打(托)過夢,告訴媽媽不要殺他,可是他媽媽根本沒有記住夢,於是到醫院去做了流產。

由於他媽媽從小抗藥,只好做了引產手術,他說用很大的鉗子吸破他的頭,嵌斷了他的頭,腦子和脖子馬上就分離,他說那種巨大的痛苦,是你們大人所不懂的,然後身體被吸出來,骨頭被活活地擊碎,那個時候他還沒死,嘴裡還有氣,醫生看沒死,拿起鉗子,就往他頭上重重的一擊,頓時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等他醒來後,就在一片很大的垃圾堆中,從此以後他每天都在他媽媽墮胎的時間,重新在肚子中被鉗子拔出來,重新再死一遍,一年年,...墮胎的孩子死後,有中陰身,動手術的醫生,把鉗子放在孩子的頭上,孩子的頭上就天天背著個鉗子,身體不停的流著血.

朋友們,我真的寫不下去了,眼淚停不下來了,墮胎的孩子渾身血淋淋的,每天不停的流血,這個墮胎的小孩告訴我,他叫家家。他說他是來報媽媽的恩的,他說他死後,每天都要去一個很大的山上,去看媽媽,嘴裡不停的喊媽媽,可是媽媽聽不見他喊,每天他都在石頭逢裡躲著,每當他的媽媽,在家睡在溫暖的被子裡,他卻在挨凍,家家告訴我,他的空間沒有太陽,沒有電,很多的惡鬼和魔抓他們,看見就吃他們,家家每天要承受,身體重複的死亡,被分離支解,然後還要挨餓,還要躲著惡鬼。

家家說;現在她的媽媽身體十分不好,因為墮胎的果報,讓他的媽媽得了婦科病,乳腺癌,家家說;佛也來接他好多次,可是他很恨,家家告訴我,我的苦是無邊無盡的,他說他天天去檢垃圾吃天天吃壞肚子,我一邊看著家家,哭的泣不成聲,我不知道日記還能不能寫下去,孩子真的太苦了,我看家家的衣服好破,小小的臉上都是淚珠,朋友們你在抱怨自己命運不好的時候,想到了你們最愛的孩子們了嗎?你的心有懺悔心嗎?你知道孩子是多苦嗎?你們在享受男女快樂的時候,想到了你孩子嗎?

我寫日記的同時,家家就在看著我。他的眼睛中充滿了對世界的眷戀,家家告訴我,為了等到和他媽媽的緣分,他等了三百年,可是媽媽卻連太陽都沒讓他見到,他告訴我,一定要把他的經歷告訴大家。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也是人,不要墮胎了好嗎?家家天天在吃垃圾知道嗎?你們知道嗎?墮胎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天天讀《金剛經》給你們墮胎的孩子,讓你親人墮胎的孩子一起讀好嗎?只要你們行動起來,從身邊的一個小事做起,孩子們就解脫了,你們天天去立堂追求功能,自己做那麼多錯事,你們能一切順利嗎?讓我們行動起來,用自己的真誠心去讀經,你的家人親戚中,你可以幫助讀,真的,你們用心去做,不也是救人嗎?

家家的心意我是帶到了,大家幫幫這些孩子好嗎?與其你說們拿出錢花了,還不如抽點時間讀一部經,我剛才給家家讀了一部《金剛經》,我看見家家變得很漂亮,鉗子沒了,插在後背上的刀沒了,孩子高興得蹦蹦跳跳,大家明白了嗎?你在用真誠心去救人的時候,你還用立堂嗎。(不一定是金剛經、地藏經也有同樣的功德,只要我們有真誠的懺悔心哪部經都一樣、切記一定要真誠的懺悔)

默默小語:看了真的很難過!請大家多多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別再傷害無辜的小生命了好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