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色老頭「來回摸小女孩大腿」沒人制止,目擊者拍下「關鍵... _-,

如果你看到一個爸爸叔叔級的人,一直用手來回撫摸小女孩的大腿,你會上前制止還是認為那是長輩關愛的方式呢?!台南一位網友在麥當勞親眼目睹,有個乖乖寫功課的 ...


如果你看到一個爸爸叔叔級的人,一直用手來回撫摸小女孩的大腿,你會上前制止還是認為那是長輩關愛的方式呢?!

台南一位網友在麥當勞親眼目睹,有個乖乖寫功課的小女孩,旁邊阿伯等級的中年男子不斷伸手撫摸她的大腿,嚇得立刻拍下影片,還不斷驚呼:「他在摸了耶,還來回摸,摸到內側了…

Advertisements

但是網友不知道要不要介入報警還什麼的,於是PO到臉書請大家想辦法,有人認為這個「摸大腿」影片不單純,「年紀有差,怪怪的,應該要叫警察來了解」、「爸爸和女兒嗎?但爸爸不會這樣摸女兒吧!」還有人質疑小女孩「女生為什麼都沒有反應?都這麼大了,應該知道不能這樣摸吧!」。

但也有人認為摸大腿沒什麼「好像只是摸摸而已」、「爸爸在幫忙按摩嗎?」、「感覺很一般也沒很誇張,幹嘛拍,住海邊喔」引起兩派網友爭論不斷。

Advertisements

畫面會說話,讓我們來看看吧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小編覺得就算是爸爸也不能這樣吧...警察先生,就是那個人!!!!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