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她租下3坪大「詭屋」被人嘲笑太傻,結果神改造後居然變成「夢幻少女房」讓大家都不可置信! _-,

獨自來到陌生城市漂泊的人都渴望擁有一個落腳的地方,大多數人都選擇租房子。最近一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租的房「改造日記」,讓更多租房的人看到了美好的未 ...


獨自來到陌生城市漂泊的人都渴望擁有一個落腳的地方,大多數人都選擇租房子。最近一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租的房「改造日記」,讓更多租房的人看到了美好的未來。用雙手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才能收穫更多的幸福。

▼剛剛租下這間可怕的3坪大「詭屋」的時候,她就發誓一定要改造一番。面對骯髒的牆壁,雜亂的環境真的一秒都待不下去。但是為了省錢,只好租下這樣的房。

▼牆壁上的各種污漬和塗鴉讓人噁心,整個房間角落裡都佈滿蜘蛛網。

▼整個房間中唯一像樣一點的家具就是這個梳妝台。

▼衣櫃也是髒兮兮的,必須要好好改造一番。

▼屋頂上簡陋的燈也變成40w的小燈泡,可是房間依然黑黑的。

▼苦思冥想一天,終於把自己的構思呈現在一張設計圖上。

▼為了節約,所有的材料都是親自從網路上挑選。整個裝潢中的消費清單,總共消費196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30元)。

▼親自動手鏟牆的時候,真的是滿腔熱血。花費350元買了兩桶環保乳膠漆,把牆壁徹底粉刷一遍。窗戶的邊框為了更加美觀,選擇了貼紙。

▼房間裡的舊床拆走,換上了折疊床,節省了不少的空間。

▼床上用品也換上清新的少女色,總要安穩的睡個美覺。

▼一張小書桌可以輕鬆辦公或者休閒,牆上的裝飾串燈不僅營造出溫馨氣氛還能遮住牆上的裂縫。

▼牆上的裝飾畫也體現出主人的品味。

▼新添的豆豆沙發,坐上去超柔軟。

▼一張柔軟的地毯再多個人也可以打地鋪了。

▼女生必備的鏡子。

▼一面牆上貼滿自己生活的美好瞬間,每天醒來都是滿滿的希望和感動。

▼收納小物件一樣充滿文藝青年的氣息。

▼電路小改造,用起來方便多了。

▼梳妝台也煥然一新,桌面上的小鹿角就是抽屜的把手,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年久失修的大衣櫃因為磁吸壞掉了,所以更換了全新的五金件,滿滿的成就感。

▼衣櫃和門上都貼上了網購來的「波音軟片」,這樣看上去順眼多了,同樣也是小鹿角的把手。把衣櫥裡裡外外貼了一遍,確保徹底乾淨後才把衣服放進去。

▼自己動手打孔的木板,還刷了乳膠漆。

▼這是為製作隔板做準備,在牆上打孔真的是「女漢子」才能做到的事。

▼小隔板一裝上,整個房間更有情調了。

▼最後換掉了萬惡的小燈泡,整個房間亮亮的好舒服。

整個裝潢的過程有過累、有過痛,但是看到詭屋變成美美的小屋,內心超滿足。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更好的生活,看到她的一番改造,有夢想就大膽去實現吧。喜歡就趕快行動吧!

來源:homeanddeco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