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_-,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結婚之後,我接連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兩個女兒都遺傳到我們夫妻倆的優點,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又高又挺,想必長大之後應該會是兩個小美女。兩個孩子出生之後,從 ...


結婚之後,我接連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兩個女兒都遺傳到我們夫妻倆的優點,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又高又挺,想必長大之後應該會是兩個小美女。

兩個孩子出生之後,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想要兒子,讓我以為我嫁進了沒有生子壓力的幸福家庭。沒想到某天晚上,我婆婆看老公在客廳看電視,就偷偷把我拉進房間,小聲地跟我說「女兒長大後要嫁人,兒子才是自己人」,希望我能再替家裡拼個男孩。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難怪一直以來,都是我媽媽替我坐月子,婆婆對兩個女兒也沒有特別疼。最令我意外的是,老公原本是跟我同一陣線,但是經過幾個月之後,婆婆竟然成功說服老公,雖說我知道老公本來就孝順,但真沒想到他會這樣,讓我很害怕他們是不是不想要兩個寶貝女兒。

後來老公甚至用離婚相逼,才讓我答應這項要求,而且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我們終於懷上第三胎。這過程中,我婆婆一直使用各種補品跟儀式,希望我能一舉得男。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懷上之後,婆婆看著我的症狀和肚子形狀,直接預估我這一胎一定是男生,但是我出產房的那一天,卻跟著一個女兒一起被推出產房,走廊的空氣瞬間凝結,而且婆婆和老公的臉很臭。

生產太累了,我也管不著婆婆老公的想法,反正再怎麼樣也是自己家的女兒,若要拼第四胎的話,我也認了。後來婆婆平靜地告訴我好好休息,所以我也就睡了...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醒來後,我深感不安,很怕婆婆和老公看我的眼神會譴責我,沒想到婆婆卻笑容可掬地進來病房看我,並且把手上的紅包交給我,一打開,裡面竟然有好幾萬!我不懂,用帶著狐疑的眼神看了婆婆,再看向後面的嬰兒床...孩子不見了!我婆婆把孩子賣了!

第三胎還是女兒,重男輕女的婆婆「這樣處理」我的女兒,讓我忍不住賞她一巴掌!

「有個遠房親戚一直生不出孩子,所以我把三女兒拿去給他了,還拿了紅包討喜氣!」,看著婆婆喜孜孜的臉...我忍不住一巴掌打下去,老公剛好走進來看到,立刻傻在原地動不了,但我不在乎,而且我馬上打了電話報警,我不管這樣是不是對婆婆太過份,但是怎麼能就這樣奪走我的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