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韓國媒體重提7年前火吻事件,故意帶風向的內容讓Selina慘被網友圍剿「忘恩負義的女人」! _-,Selina,任家萱,

2010年,Selina在上海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的爆破戲時受傷,與她演對手戲的俞灝明用肉身保護她,背後四肢也有3度灼傷。這件事已經過去7年,逐漸 ...


2010年,Selina在上海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的爆破戲時受傷,與她演對手戲的俞灝明用肉身保護她,背後四肢也有3度灼傷。這件事已經過去7年,逐漸被人淡忘,但最近俞灝明和趙麗穎合作的新戲《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開拍,燒傷事件又被提起。

俞灝明曾經出演大陸版《流星花園》的端木磊一角,人氣很高,還被稱為「國民弟弟」,前景非常好。但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被火燒傷後,他整整2年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事業受到嚴重影響。

▼現在他與趙麗穎合作新戲,再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之前與趙麗穎合作的男演員大多爆紅,有人說她有「旺夫體質」,粉絲們也希望俞灝明能夠憑藉這部作品翻身。韓媒也注意到了俞灝明,還提到了7年前的意外,無可避免再次提到了同是受害人的Selina。

▼韓媒《issuenote》在報導中稱,爆炸意外發生時,俞灝明奮不顧身保護了Selina,但「Selina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對應該感謝的人說一句謝謝」。還說Selina所在的經紀公司在事後將爆破時、俞灝明救女生的影片全部刪除。

▼韓國網友們紛紛稱讚俞灝明「是英雄、很偉大」,卻大罵Selina「忘恩負義」,還用了很多不堪入目的字眼。一些台灣網友看不下去,用韓文替Selina解釋:「女生在住院之後,她的丈夫和爸爸都在節目上,替她向俞灝明道謝了…現在才突然出現這種偏頗的報導,希望不要再傷害這兩個人了。」

俞灝明和Selina都是爆炸意外的受害者,事後兩人曾經傳私訊、互相鼓勵。俞灝明並不想消費傷痛,接受採訪時多次說過,當時他用一隻手攔著Selina的肩是劇情設定,意外來得太突然,他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強大的爆破衝擊到護墊上,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救過Selina,詳情都是聽旁人轉述攝影師拍攝到的畫面才知情的,「英雄說」是媒體美化後的結果。

後來爆炸影片公布,從中可以看到,俞灝明一直攬著Selina的肩。在去醫院途中,他把唯一的擔架讓給了她。兩人都是受害者,恢復過程中還互相打氣加油,他們正在努力從傷痛中復原,這時候再糾結以前的事,只會讓傷口更痛吧。

來源:koreadispatc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