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終極懶人包讓大家一次看完「世大運的正妹選手」,從外國到台灣的13位美女一定要認識! _-,正妹,

這段時間大家最關注的應該就是世大運吧。這次盛會一共有130多個國家、7500多名選手參與,可謂熱鬧非凡。除了緊張的比賽,世大運上的帥哥正妹也是觀眾們注 ...


這段時間大家最關注的應該就是世大運吧。這次盛會一共有130多個國家、7500多名選手參與,可謂熱鬧非凡。除了緊張的比賽,世大運上的帥哥正妹也是觀眾們注目的焦點。下面就是14名實力出眾,顏值又高的女選手,一起看看吧。

▼1.俄羅斯跆拳道選手:Sophia Fomicheva。

▼​她出生於1998年,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成熟,實際上還是個青春期的小姑娘。

▼​2.俄羅斯跆拳道選手:Chelokhsaeva Anisiia。她今年剛剛19歲,卻是個性感美人,看看這大眼睛和讓無數女生羨慕的豐滿嘴脣,真是讓人眼前一亮。

▼​3.日本田徑選手:ヘンプヒル恵。

▼​她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日本人,作為一名混血兒,她的顏值非常高。今年她剛剛21歲,專攻七項全能和短距離,是日本最具潛力的運動新星之一。

▼​4.日本桌球選手:山本怜。

▼​她就像二次元走出來的可愛少女,比賽時的抓拍也很完美。山本怜今年已經22歲,但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很童真。

▼​5.香港擊劍選手:朱嘉望。

▼​她在香港小有名氣,外貌條件也很出眾,最典型的特點就是波蘭長髮和燦爛的笑容。

▼​6.澳洲田徑選手,Michelle Jenneke。

▼​她是一名跨欄選手,還是一名模特兒,身材當然沒話說。世大運開始前她示範了「最性感的熱身運動」,立刻引發大討論。

▼​7.紐西蘭田徑選手:Hannah Miller。

▼​今年19歲的她是一名長跑選手,這次準備參加5000m、10000m兩個項目。長得漂亮,身材均勻的她很受歡迎。

▼​8.越南跆拳道選手:CHAU Tuyet Van。

▼​今年26歲的她是越南的重點培養選手之一,平時的她俏皮活潑,還經常大秀照片動作「一字馬」。之前就有男網友在臉書各大社團詢問她的消息,這是她的臉書IG,大家拿走不謝~

下面是台灣選手:

▼​9.田徑選手:洪珮寧。

▼​她是女子田徑「三級跳遠」選手,不要看她長得清秀文弱,成績卻很棒。之前就有全國第三的好成績,還保持者本世紀跳最遠女子的記錄。

▼​10.桌球選手:鄭先知。

▼​這是她第二次參加世大運,上次參加時拿到了團體銀牌。一頭短髮嬌俏可愛的她上了賽場氣勢十足,目前在世界排名第78。

▼​11.網球選手:詹皓晴。

▼​身高超過180公分的她身材比例很好,看起來就像模特兒。她之前拿下了溫網女雙亞軍,實力不容小覷。

▼​12.網球選手:詹詠然。

▼​稍微關注體育的人都認識她,她可是現今台灣網壇上非常重要的選手之一。登上世大運前,她與拍檔拿到了雙打冠軍獎盃,這也是她今年的第七座雙打冠軍。

▼​13.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

▼​19歲的王佳葳曾經打破世界紀錄,實力很強。本次世大運第一次設置滑輪溜冰項目,作為世大運奪牌熱門選手,王佳葳的表現讓人很期待。

▼​14.中華女足選手:張愫心。

▼​她在團體裡打後衛,之前還擔任過品牌大使。開幕前女足對阿根廷,以3:0拿下首勝,大家非常看好。

這些女孩明明可以靠臉,偏偏要靠實力,最重要的是,她們的實力也很棒啊!關注一下她們的表現,準備為她們加油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