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好在設計師提醒,別傻傻的學閨蜜把洗衣機裝在家裡陽台上了! _-,

好在設計師提醒,別傻傻的學閨蜜把洗衣機裝在家裡陽台上了!一些小戶型的家庭,往往會選擇把洗衣機挪到陽台上,但是在做洗衣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事情,小編來 ...


好在設計師提醒,別傻傻的學閨蜜把洗衣機裝在家裡陽台上了!

一些小戶型的家庭,往往會選擇把洗衣機挪到陽台上,但是在做洗衣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些事情,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插座:

1、插座注意設置外部保護蓋,因為放在陽台上可能有雨水吹進來。

2、設計師說,陽台插座必須是三相插座。不同於三孔插座是單相插座,三相插座有四孔或五孔,具有防雨、防塵、防止家電漏電危害的優點。

排水、進水位置:

下排水型洗衣機排水管高度(距洗衣機安放面)應低於10㎝,避免造成排水不暢,需加長排水管時,長度應不大於1.5m,加長後連接處用密封膠帶密封好;上排水型洗衣機排水管高度應放置於80-120㎝處。

防曬通風:

洗衣機外殼長時間日曬影響使用壽命,記得使用之後用布遮蓋或者放到收納櫃。洗衣機內部有濕氣,需要保證通風,否則會衍生大量細菌。

洗衣機槽內積攢大量的細菌、污垢,會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可能引起人體皮膚瘙癢、過敏、皮炎等,最好是每隔2個月就用洗衣機清潔劑專門清洗一次洗衣機。

檯面材料:

可以用石英石、陶瓷等材料來做洗衣櫃檯面,因為檯面的要求比較高。石英石有很多顏色的選擇,而且耐刮花,還可以防污。預算有限的話,不妨採用人造石,這種材料的價格相對比較低廉。

簡單大氣,防潮耐腐蝕。足夠的儲物空間,包容一切所必要的生活用品。

如果陽台較小,建議配合置物架使用。實用美觀,放到洗衣機上儲物,充分利用空間。可謂是陽台收納神器,安全,安裝也很方便。

更多精彩資訊盡在粉絲團專頁,請點擊按個讚吧!

【訂閱Youtube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