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穆里尼奧允許球員在老特拉福德主場比賽前夜住在家中 博格巴INS曬酷炫新髮型 _-,

穆里尼奧允許曼聯球員在老特拉福德主場比賽前夜住在家中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球員展現了更多信任,他允許球員們在主場比賽前一晚住在家中。穆里尼奧在對陣西漢姆聯 ...


穆里尼奧允許曼聯球員在老特拉福德主場比賽前夜住在家中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球員展現了更多信任,他允許球員們在主場比賽前一晚住在家中。

穆里尼奧在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前告知曼聯球員,新賽季他們無需像往常一樣在比賽前夜來勞麗酒店報道。他們可以在家和伴侶及家人共度周六夜晚,第二天在勞麗酒店和隊友見面。

自弗格森爵士執教以來,十多年來曼聯一直在比賽前夜待在勞麗酒店,莫耶斯和范加爾也繼承了這一傳統。但穆里尼奧認為球員待在家中會更有好處,他信任球員會為以合適的方式為比賽做好準備。

不過,曼聯球員也被告知,整個賽季俱樂部都會關注他們的紀律,以確保球員不違反規定。據稱大部分球員都歡迎這一改變,但有些資深球員持保留意見。「他們擔心這一改變太不嚴謹,對年輕人可能會有好處。」俱樂部消息人士說。

穆里尼奧的寬鬆和他的前任范加爾的嚴格產生了鮮明對比。范加爾曾出台包括晚間球隊會議以及強制性的「晚餐俱樂部」規定,球員還必須在10點半睡覺。

曼聯和勞麗酒店的合同還有兩年到期,自接手球隊以來,穆里尼奧就住在酒店的豪華套房裡。他是唯一一位住在酒店裡的曼聯教練,其他教練組成員都搬去了附近的公寓。

 

博格巴INS曬酷炫新髮型

博格巴加盟曼聯以後已經更換過很多次自己的髮型,而在周中他也是抽空又做了一次新髮型,這一次博格巴的新髮型由紅、黑、白三種色調構成。

從博格巴在社交網絡上披露的視頻中可以看出,設計師還為其設計了一個單詞「EQUAL」(平等)。剪好頭髮後,博格巴也在Ins上寫道:「為明天做好準備。」

GIF 1.29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