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_-,

一位廚師想離職。跟老闆說,他想單幹,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飲店。老闆回問這個廚師,開店是為了什麼?他說:賺錢。老闆說:傻帽,想吃魚非要造船呀!男人想娶老婆 ...


一位廚師想離職。跟老闆說,他想單幹,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飲店。

老闆回問這個廚師,開店是為了什麼?

他說:賺錢。

老闆說:傻帽,想吃魚非要造船呀!

男人想娶老婆還要從一歲把她養大呀!

我的平台不知道利用,真沒有智慧!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老闆又問:

你有我的技術好嗎?

沒有。

你有我的人脈好嗎?

沒有。

你有我的顧客多嗎?

沒有。

你有我錢多嗎?

沒有。

你有我的員工多嗎?

沒有。

你有我懂得經營管理嗎?

沒有。

你有我會帶團隊嗎?

沒有。

你有我給的學習機會多嗎?

沒有。

沒當過廚師,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原來節假日與我們都無關

每當別人過節的時候

對於廚師來說是一種折磨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女朋友原來那麼的不好找

不會知道客人來吃飯的時候我們就得使勁干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什麼叫寒風刺骨

什麼叫熱火朝天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每個月的十五號

那薄薄的十張八張是怎麼來的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遇到吝嗇的老闆

會在廚房裝上十個八個攝像頭

24小時都在監控我們的一舉一動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不用洗髮水

頭法也可以很油順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什麼叫公平

那就是早上被油燙了右手晚上再被燙左手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手上布滿的傷疤是怎麼來的

不當廚師

不會知道每天被油燙

會痛到麻木痛到沒知覺

這位廚師要離職了,老闆問了他9個問題。你怎麼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