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20個藝術家故意惡搞路人創作出來的「怪異影子」,超真實的作品讓經過的人都愣了一下! _-,

如果你在加州紅木城(RedwoodCity)的街頭走走,一定會被路邊物體的奇怪影子吸引。自行車架開出了花、郵筒變成了幽靈…&hellip ...


如果你在加州紅木城(Redwood City)的街頭走走,一定會被路邊物體的奇怪影子吸引。自行車架開出了花、郵筒變成了幽靈……

▼不要詫異,這其實是藝術家Damon Belanger的作品。紅木城政府特別邀請他在街頭創作20個假影子,為城市帶來更多活力。

▼Damon沒有讓人失望,在他的努力下,原本普通的物體變得非常有趣,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Damon表示:「影子能夠給平凡的物體注入活力,為人們的日常生活增添樂趣。」

看到這些有趣的影子,就像來到了一座充滿魔法的城市。真羨慕住在紅木城的人,感覺整座城市都很有活力啊。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