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好萊塢大明星「裸照門」事件連環爆,最新女主角居然是「暮光女」與辣模女友的床照遭外流! _-,裸照,

數年前蘋果的iCloud出現漏洞,導致許多好萊塢明星的裸照被流出,讓當時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如今「裸照門」竟然又再度發生了!這次流出的照片有老虎伍茲(T ...


數年前蘋果的iCloud出現漏洞,導致許多好萊塢明星的裸照被流出,讓當時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如今「裸照門」竟然又再度發生了!這次流出的照片有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前女友琳賽(Lindsey Vonn)交往時的親密照、「暮光女」克麗絲汀(Kristen Stewart)、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他們的照片都被發布在色情網站上,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根據《TMZ》的報導,老虎伍茲證實照片會流出是因為琳賽的手機被駭,這些兩人交往時期的照片包括老虎伍茲裸露下體、琳賽的私處特寫等。目前老虎伍茲已經透過律師要求網站將他的裸照下架,否則他不排除提高。

▼「暮光女」克麗絲汀則是流出了一些床照、洗澡時的裸照、上空裸照等,不過她至今都未出面表示是否會提告。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則是一些喝醉酒尿尿的照片和幾張床照,預計將會對她的形象造成很大的傷害。

拍攝這些照片雖然對其他人不會什麼影響,可是當照片流出時受到傷害的一定會是自己!尤其他們因為是名人所以受到的傷害也就更加大了,所以這類型的照片還是盡量少拍為妙!

來源:TM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