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這個遊客明知曾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竟然不怕死挑戰「開窗餵食黑熊」結果下場… _-,

在野生動物園不要下車,也不要開窗,更不要投餵動物,這是基本的常識,但還有很多人不把野生動物園中的動物當猛獸。之前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就發生過遊客下車被 ...


在野生動物園不要下車,也不要開窗,更不要投餵動物,這是基本的常識,但還有很多人不把野生動物園中的動物當猛獸。之前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就發生過遊客下車被老虎咬死的意外,這幾天又有遊客出事了。

▼本月21日,一名陳姓男子與朋友開車到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遊玩。他們買了一包餅乾準備餵動物,抵達馬來熊園時,工作人員多次囑咐「猛獸區禁止開窗」,但陳男看別人餵動物沒出事,就將窗戶打開一條縫隙,往外扔食物。這時候一隻熊在旁邊開動,另外一隻熊卻靠近車窗,想要把頭伸進車裡。陳男和朋友嚇呆了,想要把窗戶關上,但車子帶有「防夾手功能」,感應到物體後非但沒有關上,反而完全打開。

▼黑熊抓住機會,一口咬住了陳男的左臂。他感覺一陣劇痛,本能猛踩油門才順利掙脫。後來他從後視鏡中看到,黑熊在後面瘋狂追趕,還拍打撕咬車輛。確定安全後,陳男關好窗戶停車,向過來的工作人員講明了情況,詢問該怎麼辦。工作人員怒斥「在猛獸區不應該開窗!」還讓他自己去醫院治療。陳男詢問了客服人員,才忍著疼痛開車前往遊客中心,簡單消毒包紮後自行前往市區醫院。醫生們沒有治療過被熊咬傷的案例,先為他注射了狂犬病和破傷風針。

陳男投訴說,他知道開窗是自己不對,但他對工作人員的態度和對遊客的保護措施很不滿。工作人員只是責備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提供協助。園方也做出回應,表示陳男被熊攻擊時,園區內的工作車兩次驅趕,才成功將黑熊趕走。當時情況緊急,工作人員在說話態度上有點問題,但是園方都有應急備案,也在密切關住陳先生的傷勢。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放過動物們好嗎」、「能不找死嗎」、「動物園冷漠是因為你沒有尊重他們的工作」。

遊客去野生動物園遊玩前就應該知道違規的後果是什麼。也許你開窗投餵猛獸沒有受傷,但猛獸會養成跟隨車輛要食物的習慣,這對其他遊客來說同樣危險。大家都是成年人,還是有一點規則意識吧。

來源: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