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表哥「傳訊求歡」騷擾多年!表妹建議他「乾脆去買」反被對方拒絕:妳別侮辱我了

表哥「傳訊求歡」騷擾多年!表妹建議他「乾脆去買」反被對方拒絕:妳別侮辱我了不可諱言,成人有生理需求很正常,然而若因自身私慾而間接造成他人困擾、甚至是主 ...




表哥「傳訊求歡」騷擾多年!表妹建議他「乾脆去買」反被對方拒絕:妳別侮辱我了

不可諱言,成人有生理需求很正常,然而若因自身私慾而間接造成他人困擾、甚至是主動騷擾他人,那就真的很不可取了。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23歲女子,痛訴自己多年來不斷遭受表哥的騷擾,對方屢次傳訊息表示想跟她有「肌膚之親」,讓她不堪其擾,直到最近她實在是受不了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名女子在社群公開她與表哥的微信對話,只見表哥半夜傳訊給她,表示想和她親密接觸、身體交流,「我可以約妳嗎?別當我是表哥」,她看了表哥的騷擾訊息傻眼至極,反嗆「有這樣癢嗎?」結果表哥還反過來覺得她說話不得體,「要這樣說話的嗎?」,更稱自己沒有辦法,「又能怎樣?也要忍也要承受啊」。



她看表哥慾火難耐,乾脆推薦對方去巴生的紅燈區,沒想到表哥竟還拒絕,表示自己活了麼多年,從來沒有嘗試過、也不會有第一次,顯然「非她不可」,讓表妹實在傻眼又無言。



沒想到表哥接著又態度一轉、突然向她道歉:「不該開口問妳,妳別侮辱我了,對不起」,讓表妹滿頭問號:「是你侮辱我,還是我侮辱你?」表哥又說自己是想跟她道歉,讓表妹怒斥:「有意義嗎?你很早之前在我未成年,問到我現在都23歲了!」





表妹事後也立刻將表哥封鎖列為黑名單,因為她已經受夠了,她接受媒體訪問也透露,表哥已經騷擾她多年,直到現在還是在問這類問題,每次她發脾氣後對方就會道歉,「什麼不是個好表哥、什麼內疚」,她以往總是心軟就原諒,卻是讓表哥得寸進尺,如今她不想再忍了,她也坦言,自己家人都知道這件事,但目前表哥家人還不知道。



網友們看了也傻眼直呼:「什麼親戚,有病」、「魔鬼椒抹小頭很有效」、「裝滿禽獸思想的腦袋,這個表哥遲早會幹出驚人之事」、「表妹直接把這微信截圖轉發給媽媽和阿姨看咯,看這死囡仔還癢不癢? !阿姨會立刻打到他馬上止癢」、「真是敗類,可憐他的父母」。



來源:chinapres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