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Switch Pokemon 兩款新作發表【有片睇】《阿爾宙斯》、《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推出日期

任天堂株式會社昨日(26)公開了Pokémon系列的兩款新作:《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和《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發售日分別為明年1月和今年11 月 ...






任天堂株式會社昨日(26)公開了 Pokémon 系列的兩款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和《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發售日分別為明年 1 月 和今年 11 月。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故事身處在一個還未有訓練家或 Pokémon 聯盟的年代,有著與《寶可夢 鑽石 / 珍珠》的神奧地區不同的生態系統。玩家需要擔任訓練家去接受不同挑戰,從而去收集生活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但又自由自在的各種 Pokémon 。在新作中,官方指遊戲將會前所未有地融合了「動作」與「RPG」的遊玩方式,勢必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這款新作將於 2022 年 1 月 28 日發佈,各位感興趣玩家預計可在 8 月下旬開始預購。



《寶可夢 晶燦鑽石 / 明亮珍珠》是當年在 3DS 遊戲平台上《寶可夢 鑽石 / 珍珠》的重製作品,據任天堂所指,這款重製遊戲除了能重現原作的故事之外,還會加入現今 Pokémon 系列特有的上手的要素,令玩家能再次回味當年的遊戲樂趣。《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現定於今年 11 月 1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官方還指出除了獨立發售的版本外,也會發售兩款遊戲同捆的組合,玩家同樣可在 8 月下旬開始預購。





資料來源:Nintendo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