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全球首座「水上漂浮電影院」超浪漫!夕陽下搭船「在湖面看電影」感情秒升溫:最佳約會聖地❤

全球首座「水上漂浮電影院」超浪漫!夕陽下搭船「在湖面看電影」感情秒升溫:最佳約會聖地❤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希望與自己的另一半來一場浪漫的「水上電影」約會 ...




全球首座「水上漂浮電影院」超浪漫!夕陽下搭船「在湖面看電影」感情秒升溫:最佳約會聖地❤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希望與自己的另一半來一場浪漫的「水上電影」約會嗎?2020年7月18日,第19屆「巴黎沙灘節」(Paris-Plages)於巴黎塞納河畔盛大舉行,為了讓大家都能更安心地參與這項年度盛事,主辦單位決定將原本的主場地沙灘搬到水上拉!

圖/翻攝自parisinfo



根據外媒《Time Out》報導,由於聖馬丁運河運行的紅白小船因為非常時期而乏人問津,因此為了替當地觀光產業注入一些新的能量,當地政府便決定將運河以北的人工湖葉維特水道大池改造成漂浮電影院,創造全世界第一座「水上影城」(Cinémasur l’Eau)!

圖/翻攝自timeout

活動單位會準備30輛能乘載4~6名乘客的小船,讓有興趣前往當地共襄盛舉的民眾能享受漂浮在湖面上觀看電影的超新穎享受~



但畢竟人數的部分需要控管,因此小船的數量也相當有限,因此是否能登船觀賞電影全靠抽籤做決定(報名限定150人)!



不過值得讚賞的是,主辦單位也會在河岸邊設置150個躺椅,讓沒有抽到籤的朋友也能在一旁體驗在湖邊觀賞電影的樂趣~



根據外媒《UNILAD》報導,參與合作活動的還有法國連鎖電影院mk2,而第一部會在漂浮電影院上映的將是喜劇《大叔不怕水(Le Grand Bain)》



而這個擁有19年歷史的巴黎沙灘節,過去是從2002年開始舉辦的!每到這段期間,塞納河岸都會鋪上沙子變成人工沙灘,讓遊客們能在此地進行各種戶外休閒活動唷!

圖/翻攝自terrafemina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很希望台灣有朝一日能舉辦類似的超夢幻活動呢?水上電影院感覺超特別的阿!



參考來源:TIMEOUT


鍾意就快D Share啦!